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你没有想到韩文清的脸会比你想象中还要更黑。

      同样韩文清也没有想到你作为他韩文清的妹妹居然……对他的死对头叶秋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痴迷!

      是的,在他眼里已经是痴迷了。

      韩文清瞪着把一叶知秋等身抱枕紧紧抱在怀里的你,双眉间因为经常皱眉而留下的褶皱更加明显。

      “这是什么东西!女孩子家家的买男人的抱枕像什么样子!”

      虽然你以前就买满了所有的一叶知秋手办,但显然刚刚被发现的一叶知秋等身抱枕彻底惹自己家哥哥生气了。

      “哥哥~”你拉长了声音,讨好地对韩文清撒娇,“这不是男人的抱枕,这只是角色的抱枕。而且双十一打折耶,便宜好多呢,你看看做工好不好啊!”

       “这就等于是叶秋的抱枕,给我!”韩文清丝毫不搭理你的油嘴滑舌,脸板的更加僵硬。

       但是从小被韩文清瞪到大的你一点都不害怕他生气的样子,反而抬头看着韩文清的眼睛眨眨眼,露出狡黠的笑容。

       “哥哥,你是不是吃醋了呀?我把抱枕给你你会不会偷偷自己留着啊?对了你是吃我的醋还是吃叶秋的醋呀?如果吃我的醋我就再买一个一叶知秋抱枕送给你,如果吃叶秋的醋那我就再买一个大漠孤烟抱枕天天抱着。好不好?”

       当然是不好的。

       韩文清有时候真的想问问爸妈这个比他小十岁的妹妹是不是从广州某黄姓家庭里抱过来的……她这么多话真的不是黄少天的妹妹吗?!

       可是还真的是拿你没办法。作为父母老来子的你明明是在宠爱里长大的却偏偏不怕自己哥哥过于严肃的脸。仿佛知道他每次看见你露出讨好的笑容,用亮闪闪的眼睛望着他的时候他都会心软。

        韩文清就从来没赢过你,也没真正的对你生过气。

        想着这些事的韩文清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点了点面前你的额头,“收好,别让我在看见。”然后转身大步走出你的房间。

       “好滴哥哥!你放心我的最爱还是你!”



        虽然这一次等身抱枕的事也在你的撒娇中过去了。

        不过韩文清还是觉得自己的妹妹疯狂痴迷叶秋让他非常不爽。

        ——怎么着也得痴迷我呀!(bushi)



只想要苏苏苏的同人文!希望大家喜欢(❀ฺ´∀`❀ฺ)ノ!有意见希望给我说!想要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

       目录



评论(22)
热度(73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