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你比韩文清小十岁,所以你刚刚有点记忆的时候韩文清就已经住到霸图的宿舍里了。
但是这并不妨碍你从小就崇拜自己的哥哥,而这崇拜的方式就是模仿他的一切。
  比如有一段时间你控制自己板着脸面无表情,控制自己经常皱眉最后导致眉间都隐隐作痛。当然在五六岁小孩的脸上这种故作老成的表情总是会让人发笑的,再加上你天生不是那么能憋住笑,于是最后模仿自己哥哥表情这一活动无疾而终了。
  再比如玩荣耀的时候你毫不犹豫就转职了拳法师,学着自家哥哥永远不知道退缩的性格开了霸体冲上去就是鹰踏高飞脚崩拳伏虎腾翔一通乱打。并且凭着手速成功的在普通玩家里闯出一片天地。
  然而当最后你自信满满地找了韩文清开了修正场结果几十秒被打爆后。
  韩文清对你说:“你不适合拳法家。”
  ……微笑
   “你的游戏意识简直就是一塌糊涂!”
  ……强颜欢笑
  “要做就要做的最好,一直模仿我永远不会进步,你再多看看其他职业选手的视频吧。”

  
  于是在看了各大职业选手的视频之后,也许也有着一点点报复自家哥哥的小心思,你开始崇拜起了一叶知秋。
  !!这种只为胜利所有打法都包括的打法真是太酷了!!!
  疯狂为斗神打call!!!
  
  【 韩文清:???What happen???】

  所以最后你当然放弃了模仿韩文清。
  但唯一没有放弃的就是这个ID名为【小漠孤烟】的拳法家账号。
  
 这样人家一看就知道我是你妹妹啦!你这样对韩文清说。



        [一开始忘记宋英奇就是长河落日了23333]

谢谢大家的喜欢/////算是日常向啦,进度有可能有点慢抱歉⊂(˃̶͈̀ε ˂̶͈́ ⊂ )亲亲为我点心心的小天使们!欢迎找我扩列!

评论(13)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