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霸图的众人都知道韩文清有一个妹妹,但包括副队张新杰在内,都没有人见过她。
  直到第八赛季刚刚开始的那一天——
  
  “队长,外面有人找。”白言飞等到韩文清这次的练习结束后开口。看见韩文清又有打算开下一次的趋向后又急急忙忙的补充,“emmmm队长,她说如果你不快点下去的话你就会失去她……”
  白言飞的声音越来越小,说到最后几个字都是含糊着过去的。天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大堂那个女孩子的要求QAQ我明明只是刚刚买完东西回来!
  
  但即使声音那么轻还是成功引起了整个训练室的注意。
  韩文清起身,他已经知道是谁了。他扫视了一下训练室,所有人立马低下头,假装都在认真训练。
  “好好训练!”
  韩文清还是在走出训练室门前扔下一句,虽然他知道下一秒他的队员们一定不会那么老实。
  
  “!!天哪小白!!队…队长不会有…有女朋友了吧!!!”作为白言飞同期生的周光义第一个控制不住心里的好奇心,悄悄凑到白言飞旁边,说话声低却是让整个战队的人都听的清清楚楚。
  “我也不知道啊!是一个漂亮妹子!看起来小小的感觉是未成年啊!”
  “未成年吗!看不出来啊队长……”那边传来张新杰刻意的咳嗽声,“队长居然认识未成年的小妹妹啊哈哈哈。”吓得周光义临时改口。
  
  “训练任务都完成了?”张新杰觉得是时候停止这个话题了。
  训练室重新平静下来。
  
  
  而走到大厅的韩文清不出意料的看见你穿着粉嫩嫩的吊带裙,两只手托着腮低头看着手机。看起来就很无聊。
  下一秒你抬起了头,看见韩文清站在电梯口望着你,你也扬起笑,老远的向他招手,跑向他。
  “哥哥!一天没见你想我了吗!”
  “你来这里干什么?”韩文清面无表情。
  “因为我太想你了就来找你玩!”
  “训练室不是玩的地方!”韩文清低头看你,眉头微微蹙起。
  “其实是有事情需要找我的拳皇哥哥帮忙!”你连忙改口,“而且你看大中午的应该快午休了吧!不会打扰哥哥你的队员训练的!就算你们霸图没有午休的话我难得来一趟难道哥哥你舍得把我赶回去吗!哎呀你先让我上去好不好我还没见过训练室长什么样呢!”
  
  韩文清再一次对你感到束手无策。只能先带你上去。
  
  现在中午十一点多了,霸图的训练是到十一点结束,但训练室的人却都齐着,就连平时关着的经理办公室门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着。
  韩文清无语……有女的找的自己是这么夸张的一件事吗? 【是的!】
  
  “你们不去吃饭吗?”韩文清走进练习室,看着齐刷刷抬起头的队员们,开口。
  “不不不队长,我们不饿!我们想多训练一会!”
  ……好的
  
  你从韩文清的身后挤到了他的旁边,向大家打了声招呼,“大家好!我是他的妹妹小漠孤烟!”
  
  啊…原来是妹妹啊。
  等等!小漠孤烟是什么鬼!
  再等等!队长的妹妹怎么长得跟他一点都不一样!
  ????????
  
  “还有!我来这里是想来考察一下未来对手的情报的!你们霸图永远是我叶秋大神最有力的对手!”
  
  ???????
  韩文清:妹妹,我怎么不知道你要加入嘉世?
  
  #论有一个崇拜自己对手的妹妹该怎么办#

  还有,这种目的真的可以说出来吗??
  
  
  
  疯狂码字!!
#沉迷写文 无法学习#
  
  

评论(25)
热度(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