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4)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4)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还有!我来这里是想来考察一下未来对手的情报的!你们霸图永远是我叶秋大神最有力的对手!”
  说出这句话之后全场寂静。
  
  你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抬头小心地看了看自家哥哥。想想还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吧。
  “对不起大家……我只是看气氛那么凝重想开个玩笑……”
  然后你悄悄拉着韩文清的手示意他带你到他训练的电脑席位去。
  
  “哥哥,你能不能训练一下我的拳法家啊?我觉得我遇到了瓶颈!”
  韩文清让你坐在他的旁边,打开了一个训练软件,“你先试试这个。带账号卡了吧?插这里。”
  
  迎面是一段斜坡,小漠孤烟一上去就被不同方向飞来的飞箭吓得翻了一个极其不雅观的滚。成功躲过了之后又跳过面前那道深渠,周遭又出现了几个无规则漂浮游走的气球。
  但是这次你没有躲过去,训练没有通过。
  
  你瘪着嘴,“失误失误!再来一次!”
  这回你躲过了那几个气球,前方出现了几个悬浮着并在不断移动的台阶。
  “走过这段台阶,训练就结束了。”韩文清告诉你。
  你信心满满地冲上去,轻松地着落在第一块台阶上,第二块,第三块,却在第四块的时候发现面前那块移动的石头早已去了你怎么都够不着的地方。
  又没有通过。
  
  “你从第二块开始节奏就不稳了。”张新杰突然开口,你这才发现原来所有的队员都围着你在的这台电脑看了很久了。
  “你根本没有掌握节奏的意识吗?”韩文清补充,“前面的只是靠你的手速过的。”
  
  “别说了哥哥!我还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你在我未来的对手面前这么说我就是在打击祖国事业的未来!”
  你打断自家哥哥有可能还会继续的说教,把椅子转到和他面对面,眨巴眼睛直视着他,“那你告诉我我这样能进嘉世的训练营吗?”
  霸图的队员们明显地发现队长的脸更黑了。
  “你才高二,好好读书,加什么训练营!”
  
  “那我不读了!前几天竞技场有个人问我要不要参加蓝雨的训练营,那我就肯定有参加嘉世训练营的能力了呀!”
  韩文清只觉得这个被家人从小宠到大的妹妹最近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他控制不住自己窜上来的火气,“不许去!我说不许去就不许去!你刚刚考上高中就不想读了?就你这种水平不读书能靠游戏吃饭么?”
  说完韩文清就有点后悔了,这么对你吼还是第一次。不过他还是板着脸,说什么这次也不能妥协。
  
  你却只感到一阵阵的委屈,你好不容易确立了决心,连自己爸妈都没有告诉先来找自己的哥哥却是得到了这样毫不留情的责骂和贬低。
  但是你强忍着泪水盯着他,跟韩文清一模一样的倔强让你不肯示弱,“我说我能靠游戏吃饭,我就能!”
  然后绕开了人群,跑出了训练室的门。
  
  “你……跟出去看看吧。”训练室一点声音都没有,只有张新杰看了看韩文清攥着的拳头开口,“她应该还没吃饭吧。”
  张新杰能理解韩文清的怒气,他们都是高中学历,希望自己唯一的妹妹能够好好读书也是正常的。
  只是……话说的有点太重了,你的技术在普通玩家中已经是顶峰了,更何况你只有16岁,如果真的加入了联盟,以后必定大放光彩。
 
韩文清不说话,他看了一眼还插着的账号卡,把它放在兜里,然后大步出了门。
  
  “看见队长对他妹妹都那么凶我突然有点平衡了啊怎么回事!”白言飞悄咪咪地发表评价。
  


       下一章有可能就写到我们叶神了嘿嘿
  
  
  
  !!!今天这么晚才更真是不好意思!!!

       都怪高数考试!太难了!
  我爱你们!还有小卢生日快乐!我都忘记说了QAQ

       [太尴尬了晚了一分钟↑就到十二月了TAT]


  
  

评论(9)
热度(4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