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5)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5)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你跑出训练室之后气就已经消了,你的气来的莫名其妙走的也是飞快。可是你不想回去找韩文清,却也不知道去哪里。这样回家肯定会被在家的妈妈一通追问,肿着眼的样子也不好意思去大街上丢人。


  你就在霸图的大楼里随便走,在看见洗手间的标志后进去洗了把脸就又出来在旁边的一个角落坐下了。


  你看了一眼手机,不由得又生起了气。


  “韩文清为什么还不来找我!!!电话都不打一个吗?我这种未成年美少女一个人生着气走很容易发生什么不测的!他没有良心的吗!”
  
  然而韩文清非常委屈,他一出去就直接下了电梯,完全没有想到你选择在霸图的楼里瞎转。
  
  “韩队的妹妹?”


  突然听到一个男声,你抬头一看,是张新杰。
  他站的笔直,队服的纽扣规矩地扣到了最上面。


  你这才意识到刚刚的争吵发生地太匆忙,你都没有好好看过自己哥哥的队员们。


  不过你是认得张新杰的,跟图片一样,一看就是严谨的人。


  “韩队十九分钟前就出门去找你了。”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
  “……”你吸了吸鼻子,“那你帮我告诉他我在这吧,不要说我让你说的!”


  刚哭过的嗓音还没法受你自己的控制,涩涩的。张新杰有点好笑,眼前的少女不自觉地翘着嘴看他,刚哭过的眼睛像阳光下的湖水一样亮的很好看,鼻子也哭的有点红。加上还余些婴儿肥的脸颊,让人想起缩成一团的白兔。


  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嘛……
  
  张新杰柔和了嘴角,开口“你躲在这韩队找不到你会担心的。”


  “不可能!他担心我老早给我打电话了!怎么我的手机一点动静都没有!”你顶着涩涩的声音毫不客气地发表自己的不满,举起手机给张新杰看仿佛要证明自己话的正确性。
  
  结果刚举起来手机就在你的手里震动了起来。
  “妈呀!”你吓得快把自己的手机丢了。
  
  ……flag不能能随便立啊
  
  你紧张的咽了咽口水,瞥了一眼手机。果然是韩文清的。
  你求助地看向张新杰,“我不敢接……”
  
  张新杰无动于衷,“现在距韩队出门已经过了22分钟了,他应该在担心你。”
  
  好吧,你成功地被张新杰唤起了内心的愧疚感,接通电话。然后不等对方反应过来就飞快的开口。


  “韩文清!你怎么现在才打电话给我!我饿死了呜呜呜我一个没有钱没有武力的美少女等你等了快一个小时了你怎么还找不到我啊!我想吃肯德基新出的汉堡你回来的时候不给我买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哼!”
  
  张新杰见识到了什么叫真正的恶人先告状。
  
  “你在哪?”
  索性韩文清好像习惯了你的小脾气,没有被你的一大堆话说的忘了自己原来要问的。
  “我在霸图啊!我都说了我没钱嘛我怎么会出去呢!”
  “霸图的哪里?”
  “emmmm……”你看了一眼张新杰,“我在你的副队的旁边!”
  “好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哪里!”
  
  然后你把手机给了张新杰,展出一个露十颗牙的微笑,示意他接电话。
  “是,韩队,就在男厕所那里。”
  
  ……所以刚刚进去洗脸的地方是男厕所吗?
  ……张新杰应该没看见吧。
  ……我应该只是算蹲在男厕所门口吧。
  你在内心疯狂安慰自己。
  
  张新杰看着你纠结的脸失笑,走上去揉了揉你的头,把手伸到你的面前,“还不打算起来吗?”


  你把手放进他的手上,借着他的力起身。


  你起来后张新杰就礼貌地松开了手,但手心的余热却似乎传到了你的脸上。
  
  有点热。
  
  啧,霸图的空调不够猛啊。
  
  
  
  
  !!!说好的叶神给下一章吧!!!
  「其实下一章也不知道出不出得来///////」
  嘿嘿嘿不知道为什么不由自主地为张新杰加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我是个叶吹啊!
  
  进度太慢了我脚的要加快进度了(づ ̄3 ̄)づ
  
  喜欢留下小心心小蓝手还有
  评论!!
  爱你们!
  没有存稿 每天码字很苦「可怜巴巴.jpg」

       希望大家给我爱的鞭策(❀ฺ´∀`❀ฺ)ノ
  木啊 爱所有看我文的大家!
  
  
  
  
  
  
  
  
 

评论(11)
热度(4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