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7)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7)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刚到H市就看到叶神,你控制不住脸上的笑容,垫脚在韩文清耳边偷偷地要求,“哥哥!我们和叶神一起吃饭吧!”
  软软的气息喷到韩文清的耳根,还带来了一阵少女身上的香气。他心莫名地颤了一下,慌忙地往前走了一步,像是在躲什么。
  但你完全没有感觉到异样,还是跟进晃了晃韩文清的袖子,“求求你啦。”
  韩文清点点头,但其实因为刚刚的突然晃神他也不知道他答应了什么。
  反正不管是什么最后都要答应的。
  
  好在你给自己壮了壮胆后冲叶修说,“叶神,我哥哥邀请你跟我们一起吃饭!”
  叶修在你们说话的时候拆开了那包烟,抽了一根叼在嘴里。
  听见你说的话后他拿下了手里的烟,夹在中指和无名指间,烟雾从口中自然地吐出。
  “嗯?老韩请我吃饭?”叶修有点诧异,看向韩文清没有表情的脸。
  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烦躁,但还是点了点头,满足你的要求。
  “你带路吧,找家好吃的店。”
  “呵,那就我们嘉世的食堂呗,五星级餐厅,别人想进还进不去呢。”叶修吸了口烟,口气里透着笑意。
  韩文清刚想拒绝,就看你飞快地点头,挂着肉眼可见的兴奋,“好呀好呀!”
  
  韩文清觉得这H市实在是太热,热的人都越来越烦躁了。
  他知道嘉世在哪里,转过身迈开长腿走得飞快。
  
  就让你跟你喜欢的叶秋走在后面呗。
  
  你看着前面突然加速的韩文清,皱着眉不解,“他怎么走这么快啊。”
  “我们要不要去追上他?”你转头询问走得悠闲的叶修。
  “算了吧,我们这步子追不上的。”叶修随手掐灭烟头,扔进路过的垃圾桶,“你是韩文清的亲妹妹啊?怎么想到来嘉世试训。”自然地跟你说起了话。
  “因为…我是你的粉丝啊。”饶是你平时有多外向,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出了这句话后也忍不住有点害羞。
  叶修看了眼你泛红的的脸颊,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那挺好,玩的是战法?”
  “不,跟哥哥一样是拳法师。”
  “哦。”叶修点点头,“加油。”
  
  就这么几句话的路程后你们转过一个弯,就看见隔着一条马路对面的嘉世。
  还有韩文清,就在弯道处等着你。
  
  他似乎已经平复了心情,“走吧,吃完饭你就去试个训。”
    
  至于试训结果,显然你们就根本没有担心过会失败。被韩文清贬得一无是处的上次也仅仅只是他的气话,毕竟只是个训练营,光是你那天生的手速就可以被录用了。
  更何况你是韩文清带来的人。
  
  难得的是这次叶修也顺便看完了你的试训过程,还不吝啬地夸了你的手速。
  不过那通跟韩文清差不多的游戏意识方面的指点被你选择性遗忘了。
  
  试训结束后韩文清跟经理礼貌的打个招呼就对你说他要走了。
  你突然感到有点不舍,眼巴巴地望着他,“啊…这么快啊。”
  “战队事情很多。”
  你知道韩文清是特地请假出来的,但也没想到他那么快就要走了。
  “真的不住一夜吗?”  
  “机票订好了。”
  
  你撅起嘴表达你的不满,片刻后突然冲上去抱住韩文清,“哥哥…你要记得想我,我也会想你的…”
  “好。”韩文清揉了揉你的头发,然后看向还在一旁站着的叶修。
  “叶秋,我妹妹就交到你的队里了。”
  “放心。”叶修说。“她是一个好苗子。”
  “那我走了。”
  韩文清示意你从他的怀里出来。
  “嗯…”你招招手,“一个月后见。”
  
  韩文清最后看了眼你和叶修,转身。
  
  
  希望你真的能想我吧,小没良心的。
  
  
  
  
  应两个小天使骨科的要求,这张给我们韩队大大滴戏份!
  还有我明天要早早体测!所以本老年人不熬夜了!
  睡了小天使们晚安!
  
  等等!留下小心心和评论再走!
  
  
  
  
  

评论(15)
热度(3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