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8)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8)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今天是你在嘉世训练营的第一天。
  
  说是训练营,其实跟你上次在霸图看见的队员训练室也差不多,就是每个人的空间小了点。
  
  领你去训练营的是战队的经理,就是昨天韩文清带你去打了声招呼的人,他对你倒是很客气。
  
  崔立向其他人简单地介绍了一下你,就转头对你说,“小韩,你就随便找个空位当你自己的位置吧。”
  你点点头,扫视了一眼四周。
  
  
  有不少人都看着你,或是跟旁边的人不知道在说什么话。
  
  而你从他们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漏出的声音里依稀听到了韩文清的名字。你不喜地皱了皱眉,突然看到角落有一个男生,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左手和右手放在键盘和鼠标上,训练得很认真。似乎完全没有觉察到这里的骚动。
  “我就坐那吧。”
  你指指那个男生旁边的那个空位。
  
  崔立点点头,“那我走了,你先适应一下这台电脑,或者随便找个训练做一下吧,下午会有人来给你安排专门的训练的。”
  
  虽然不知道韩文清的妹妹为什么会来嘉世,不过这样有潜力外形条件又好的选手,作为经理的崔立就算没有韩文清这层关系也定会对你有所偏爱。
  更何况有了这层关系的你,只要一出道,就是话题了。
  
  你坐下,旁边那个男生的练习刚好告一段落。你转头看向他的屏幕,练的是战法。
  “哈喽,我叫xx,你是叶神的粉吧!”你先开口介绍了一下自己。
  男生放松了一下手指,闻言抬头看了你一眼,“恩,我叫邱非。”
  “好的邱非,叶神一般常来训练营么!”
  
  ……又是个想见队长才来训练营的女粉吗。
  
  邱非对你的的第一印象貌似不太好,他淡淡地回了个不常来,就又把手放上了键盘并没有打算再理你了。
  “哦……”你的语气里透着显而易见的失望。
  无聊地随手打开一个训练软件开始基础的训练。
  
  你来的不算早,所以上午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
  训练营里的队员似乎对你很感兴趣,有提出要和你一起吃饭的但是被你拒绝了。
  这种一看就是为了我哥哥跟我套近乎的嘛……
  
  你磨磨蹭蹭地最后一个出门,想起昨天的那餐,不由得有点想念食堂的红烧肉了。
  
  结果匆匆忙忙踏进开着的电梯就看见了叶秋和一个漂亮的女生站在里面。
  “诶?叶叶叶神?”
  你诧异地瞪大眼睛,叶修看见你,也举起手冲你打了个招呼,“韩妹子。”
  结果叶修旁边的漂亮女生看了看叶修看了看你就突然笑了,“这就是你昨天说的韩文清的妹妹啊?”
  “我叫苏沐橙,韩文清的妹妹你好呀。”她微笑地看向你,你却突然脸爆红。
  
  !!!苏沐橙也太好看了吧!!!
  !!!好温柔啊啊啊啊!!!
  
  “我我我叫xx,苏沐橙你长的好好看啊!”
  苏沐橙笑出声,“你也很好看啊,跟你的哥哥一点都不像。”她掐了掐你的脸,“叫我沐沐就好了。”
  你狂点头,感觉自己简直被溺死在苏沐橙的颜里了。  
  
  “咳,两位美女们,你们去几楼。”
  一旁的叶修打断了你和苏沐橙的交流,你们这才发现电梯的按钮还没按。
  “你去几楼啊?”苏沐橙问你。
  “我去食堂吃饭啊!”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食堂是几楼。
  
  女孩子的友情总是进展的很快的,而且你和苏沐橙也都非常外向,一顿饭的时间你和苏沐橙就从一个讲韩文清一个讲叶秋讲到了最近热门的电视剧,叶秋在旁边无奈的看着你们,没能插上几个字。
  
  最后,这完美的午饭时间就在苏沐橙和你交换手机号码和QQ号并且约好以后一起吃中饭后落下了帷幕。
  
  感觉要转粉苏沐橙了怎么办!
  你抱着手机边跟苏沐橙聊天边想。
  
  
  另一边的苏沐橙笑嘻嘻地看向叶秋,“怎么样,我照顾的不错吧。”
  叶秋吸了口烟,“恩,老韩难得托我办件事嘛。”
  
  “不过韩文清的妹妹真的好可爱哦,对吧?”
  “是吧。”
  “我的粉丝。”
  
  苏沐橙看了看叶秋上扬的嘴角,笑得意味深长。
  
  
  -待续-
  
  
  今天的体测真是太累了……
  我的拖延症真是越来越严重了……
  
  hhhh睡前更新的习惯真是改不掉了
  
  下章写谁啊啊啊大家给我提点意见好不好!爱你们,么么哒⊂(˃̶͈̀ε ˂̶͈́ ⊂ )
  不然就一秒写到叶神退役开启兴欣网吧新地图惹!
  
  
  

评论(13)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