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2)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2)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你回家偷偷摸摸地打了一个通宵加一个白天的荣耀,把自己升到了18级。
  
  七点的时候叶修看你还没下线倒是有让你不要熬太久的夜,不过你也只是随口应了声并且恳求叶修不要告诉你哥哥后,继续升级了。
  
  并且期间还是没有忘记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你变卦了,还想呆在H市。
  他自然是问你为什么,不过你想了想最后还是没有把叶修现在在网吧当网管的事情告诉自己哥哥,而是随便扯了点什么含糊过去了。
  好在韩文清没有拆穿你,也没有追问,反而是态度冷淡地回了个哦字就挂了电话。
  
  你感觉有点不对,但是被眼前的boss一吸引,也就忘记了这件事。
  
  就这样一直到中午的时候你实在是受不了饥饿的折磨,就关电脑泡了碗泡面之后洗洗睡了。
  
  一觉睡醒就是晚上九点,起床后你洗了把脸,估摸着叶神该起了,风风火火地就出门跑到兴欣去找叶神玩。
  
  结果就在兴欣网吧的门口撞到了一个妹子。
  “唔。”你低着头跑的有点急,撞得也有点狠,你一头撞到了她的身上,吃痛的捂着撞到的鼻子惨叫一声。
  
  “没事吧?”面前的妹子看你好像很痛的样子,愧疚地问你。
  “不不不,没事没事,怪我跑太快没刹住车!”你连忙表示妹子不用过多愧疚。
  
  “那还是不好意思啊,对了,我刚好要去买点东西,请你吃点赔礼?”
  “真的没事啦!你看我现在都缓过来了!”你放下捂着鼻子的手,冲她灿烂一笑,指指兴欣的大门。“而且我急着上网呢!”说着,向她挥挥手就跑进了网吧。
  
  唐柔也就没管那么多,继续去买东西。
  
  
  叶修果然起了,你在吸烟区毫不费力地就找到了他。
  “叶神!”你跑到他的机子旁边叫他,“我18级了!”
  “别叫我叶神,叫我叶修哥吧。”叶修把烟夹在手指间,“升的挺快啊,没怎么睡吧?”
  “还好还好。”你吐吐舌头,有点不好意思,“叶修哥是自己人嘛,懂的吧?”并且从善如流地改了称呼。
  
  叶修从喉咙发出声笑来,“去,找个地方玩会儿吧,别在这吸二手烟,被你哥和老板知道了我就完了。”
  “好滴!”
  
  你答应着,跑到前台跟在打地鼠机的陈果磨,求求她给你开台机器。
  正磨着呢,你就看见门口走进了刚刚你撞到的那个妹子。
  “嘿!好巧啊!你也来这上网啊!”你冲她招招手打招呼。
  她抿嘴一笑,“我是这的网管,我叫唐柔。”
  
  “哇!”你发出一声浮夸的赞叹,看向陈果,“果果姐!你网吧的网管都这么漂亮的吗?”
  “你好,我叫xx,是果果姐的妹妹!所以不要查我身份证!”
  
  “她就是想上网才认我当姐姐的。”陈果对唐柔说。
  “哎呀果果姐!我明明是对你一见钟情!”你撒娇,“给我开台机器嘛,我待会请你吃夜宵!”
  
  “我才不吃你这小没良心买的夜宵。”陈果斜了你一眼,却憋不住笑了。
  “对了,柔柔,xx也打荣耀啊,你让她做你旁边,然后给她开台机器吧。”
  “好好好!果果姐最棒!”你欢呼,“还有柔柔姐!你玩第十区么?我带你打啊!我可是十区第一拳法师!!”
  
  “好啊。”唐柔摸摸你的头,“我还在看攻略呢。”
  “嗯嗯!那你快点看!我要努力升级跟叶修哥组成雌雄双煞横扫第十区!然后柔柔姐你之后加入我们就再组一个S.H.E让大家闻风丧胆看见我们就跑!!”
  
  
  ???S.H.E???
  求叶修的心理阴影面积。
  
  
  
  
  
  这张有点短啊hhhh因为我急着睡觉//////
  下张写包子 下下张就写到烦烦了!
  [纯粹是我的估计↑不准的不准的]
  
  进度好慢啊!我本来三十章就想搞定的[哭唧唧]
  加快进度!
  
  

评论(26)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