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3)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3)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小漠孤烟】:叶修哥!我到20级了!你啥时候带我玩啊!
  你刚到20级,就迫不及待地私戳了叶修。
  【君莫笑】:那你先单刷几遍冰霜森林吧,等唐柔升上来了我们一起刷副本记录。
  【小漠孤烟】:好滴!
  
  你进入了副本,冰霜森林的小怪是哥布林,这种小怪对你来说肯定是没问题的,一号boss也只是个只会朴实无华攻击的大型哥布林。不过他物理输出极高,一个人抗还是有些吃力,打死之后你的血条也少了不少了。
  
  “你没看过攻略吧。”你被一个突然的男声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叶修正搬了个板凳坐在你旁边看你打。
  “是的。”你点点头,你根本没有想到有攻略的这一说法。
  “那我给你讲讲。”叶修开始跟你说之后的几个boss的注意事项,“不然我看你得吃很多药。”
  你接着点头,看了眼自己的红和蓝,刚刚那样的打法确实续航不够。
  “要求输出最大化,你好好练吧。”叶修又看你打了一会儿,“对了,你凌晨还不睡的话过来组个队刷个副本吧。”就又搬了个小板凳回去了。
  
  所以你凌晨当然是不睡的,只是为了避免陈果的念叨,你换了个地方回家打。
  
  刚到叶修报的坐标,那就已经有了包括唐柔叶修在内的四个人。
  你先跟唐柔打了声招呼,就听见一个叫包子入侵的流氓说话了,“嗨,美女们。”
  
  你噗嗤一笑,“嗨,帅哥们。”
  而唐柔过了一会儿,“咳咳,大家好啊。”你就听见那头有同样的笑声传过来。
  
  包子入侵却突然激动了,开始围着你和唐柔问东问西。“美女们,你们是什么星座的?”
  
  唐柔很客气地回答,“白羊座。”
  
  你反问包子,“帅哥啊,你什么星座的。”
  “你猜我是什么星座的?”
  “你先猜我的吧。”
  “那我猜你也是白羊座的。”
  “不对。”
  “那好吧,轮到你猜了。”
“不行啊,你再猜一次,我给你三次机会。”
  “……”
 
  
  叶修无语,只能提醒你们准备下本,想结束这个极度没有营养的对话。但是下了本之后仍然没能打断你们关于星座的话题,甚至还延伸到了更多的话题。
  “咳咳咳,可以了,你们别聊了,这个副本磨合一下我们准备破纪录了。”叶修忍无可忍了。“小漠孤烟跟我去开怪,包子和小月月照顾一下寒烟柔,她第一次下这个本。”
  
  “好的叶……啊不对是笑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你好像被笑哥这个称呼戳中了笑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你这是什么称呼。”叶修无可奈何,上前开怪了,你笑够了之后也跟上去了。
  
  留着包子一个人看着都不愿意跟他聊天的其他队友,非常寂寞。
  想你,跟我聊天的妹子。
  
  打通这一次之后,包子被叶修赶到了竞技场攒积分换紫武,唐柔被给予了和你昨天晚上一样的单刷副本任务。
  
  你没事可干,偷偷私戳叶修。
  【小漠孤烟】:叶修哥啊,那我怎么叫你啊?君哥?莫哥?笑哥?
  【君莫笑】:我觉得……都不要叫了。
  【小漠孤烟】:可是君莫笑太长了!而且不亲切!算了算了我随便叫啊。
  【小漠孤烟】:对了叶修哥!你也不要叫我小漠孤烟!你叫我……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叫你也随便叫吧。
  
  可是你的名字太像韩文清的了……叶修表示如果叫孤烟的话应该会引起自己的不适。
  
  【君莫笑】:那好吧,我就叫你小漠了。
  【小漠孤烟】:那好吧,我就叫你笑笑了。
  
  ???????????
  
  然后你美滋滋地下了线,打算今天早点睡。
  
  
  
  
  
  我发现——每次我想码字打开百度找资料的时候,百度的那些推送新闻就是我效率极低的祸首!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去看他啊QAQ!
  

评论(17)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