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4)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4)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叶修已经开始值夜班了。你本该是在十一点前让叶修送回去的,但你也觉着天天这样太麻烦人家了,索性就拖了一会打算等叶修上夜班之后自己偷偷回去。
  
  结果刚走到网吧门口,就看见一道十分诡异的身影。他穿着连帽衫,双手插兜,整个人缩着,对着四周边东张西望的。
  你瘪瘪嘴,看着这简直不能再猥琐的行为,感慨这个贼实在是太业余了。
  
  那人正望向你的方向,看到你的那一秒眼睛突然瞪大,然后双手死死地拉住帽沿,把整张脸盖得更严实,慌慌张张地跑了。
  
  你又返回网吧,看着专心打荣耀的叶修,敲了敲吧台。
  “叶修哥,我们网吧门口有个贼啊。”
  叶修抬起头,“啊?”
  “对啊对啊,那个贼把自己的脸都遮住一直在看我们网吧,鬼鬼祟祟的。心理素质还极其低!一看到我就跑了,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你看他是这样的!”说着,你用手抱住自己的头,把身子缩成一团开始了身体搞笑。
  
  叶修成功地被你逗乐了,“没事儿,那人我朋友,他来这帮忙破副本记录的。”
  “哦……那他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你指指自己的头。
  
  “!!!你才脑子有问题呢!!!”
  你的身后突然蹿出来一个人,你被他吓得后退两步,几乎整个背都紧贴着前台。
  
  “本剑圣粉丝百万,来这小网吧不遮得牢一点肯定分分钟被人认出来的呀!被认出来我可不就完了嘛!不光难逃掉肯定还要被队长骂死的!”
  你咬了咬下唇,不好意思地道歉,“对不起啊,我不该这样说你的……”并且鞠了个规规矩矩的躬。
  你确实是非常愧疚,背后说人家确实不是礼貌的行为。
  
  不过来人好像并没有想到会得到这样正式的道歉,显得有点手足无措。
  “诶诶诶你不要这样啦我没事的我就随便说说。对女孩子我向来是宽容一点的嘛哈哈哈。”他挠挠头,“对了,我是黄少天,你也玩荣耀吧给你我的签名你要不要?”
  
  “啊黄少天啊!就是那个蓝雨的剑客吗?”你看向叶修,叶修点点头。
  “我哥哥有时候会说我很像你。”你冲黄少天笑,“你好,我叫xx,你是来和我们一起过副本的吗?”
  
  “你也要一起下副本吗?我看你年纪很小嘛,你玩的是什么啊要不要本剑圣大大指点你一下?”
  
  “少天,你可以去上机了,就那个a区一号机吧,一个人都没有的地方。”叶修打断你们的对话,“还有你,都快十二点了,快快快我把你送回去。”
  
  “诶老叶你怎么打断我和妹子的对话啊,我跟这妹子聊的好好的呢。我看你还是好好上班吧,我把妹子送回去得了,反正十二点还没到,你那副本次数还没刷新吧。”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点点头,“好吧。那你送吧。”
  
  你虽然更想让叶修送,但是理智告诉你,还是叶修哥工作岗位重要一点。
  
  网吧离上林苑还是非常近的,其实不送也没关系,只是说到底谁也不放心让一个漂漂亮亮的未成年少女在深夜自己回家。
  
  但即使就一条街的距离,黄少天这种人也是肯定不会憋着不说话的。
  “妹子啊,你还没告诉我你玩的是什么呢。”
  “我啊,我玩的是拳法家,酷吧?”
  “拳法家?这么暴力的角色哪里酷嘛?”一提到拳法家黄少天就想起了韩文清那张钱包脸,吓得他在寒风中抖了一抖。
  “你们H市也太冷了吧,这阴风阵阵的,还是我们G市好,我上飞机之前穿的还是短袖,下飞机我加了件加绒的连帽衫我还觉得冷,这可是加绒的连帽衫啊!我G市买的最厚的衣服就是他了!”似乎是为了证明这可信度,黄少天翻起衣袖给你看里面的绒。
  
  “是的是的。”你深有同感,“我也不是H市的呀,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过冬!我只能说南方的湿冷真的名不虚传!”
  “噢噢噢哦哦那你家在哪啊?”
  “Q市呢。”就这几句话的功夫就走到自家小区门口了,你向黄少天挥了挥手,“再见啦,谢谢你送我回来,我们游戏上再见吧!”
  “恩!再见。”黄少天也挥挥手道别,转身回网吧了。
  
  
  -待续-
  
  
  
  最近几章的热度真是低到眼泪掉下来(;д;)

  所以希望大家给我提提意见!因为感觉自己写的越来越差了唉。
  超级羡慕那些文笔炒鸡棒的太太!我也会多多修炼努力写得更好的!

另外这篇写完想开一篇文风不一样的!
而且我不习惯同时开两篇写所以这篇可能进度会加快快快( ͒•·̫| 不要介意啦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们!没有你们我可能真的不可能写到这里啦!爱你们!
  

评论(25)
热度(3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