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5)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5)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你回到家,刚打开电脑就向叶修发了个消息。
  【小漠孤烟】:笑笑!我到家了!
  【君莫笑】:……好的,记得早点睡觉。
  【小漠孤烟】:诶诶诶?不是要下副本破纪录的吗?
  【君莫笑】:埋骨之地的吗?人齐了,明天带你打吧。
  【小漠孤烟】:哦
  
  叶修突然意识到你好像生气了。
  
  【君莫笑】:生气啦?
  【小漠孤烟】:没有QAQ
  【小漠孤烟】:我就是觉得自己被抛弃了QAQ
  【小漠孤烟】:都怪黄少天!!!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的a区,失笑。
  
  【君莫笑】:那去JJC跟少天玩会儿?
  【小漠孤烟】:好啊!
  
  你站在开的房间里等了没一会儿就看见一个叫流木的剑客进来了,还伴随着一大串的文字泡。
  【流木】:诶不是老叶跟我打吗老叶呢老叶呢怎么换成拳法师了?
  【小漠孤烟】:黄少天!你的对手是我!
  【流木】:我靠什么中二的台词啊!等等,拳法家妹子?你不会是刚刚的那个xx吧!还有为什么你叫小漠孤烟啊?你不会是韩文清的粉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敢相信啊韩文清居然也会有粉丝!妹子要不当我剑圣的粉丝吧?做本剑圣的粉丝我不仅现在立马给你留下个签名还马上一对一指导你哦!棒不棒?心动了吗?
  【小漠孤烟】:天呐你到网上话更多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哥哥让我不要接触蓝雨的黄少天了!
  
  旁边观战的叶修友情提醒。
  【君莫笑】:她哥哥是老韩。
  
  【流木】:老韩?靠靠靠不会就是韩文清吧!
  黄少天眼前浮现出刚刚送回去的你和韩文清的两张脸。
  【流木】:……还好长的不像。不对啊这也太不像了吧!刚刚的妹子明明长得又可爱人又很有礼貌啊!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叶修不禁想起了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他也天真地认为你害羞并且有礼貌。
  现在想想……都是假象啊!
  
  
  【小漠孤烟】:憋说了!开始吧!
  
  
  你没有选地图,用的是正方形似的毫无地形可言的场馆。
  而你也一开始就挥着拳头上去了,如同宣泄自己的怒气一般上去就想一通乱打。
  【流木】:哇妹子你好凶啊,不要跟你哥哥学啊,像你哥哥那样凶的女孩子很难有人要的。
  【流木】:诶诶诶这就开霸体冲上来了么?这样会不会有点太浪费了啊?
  黄少天操控的流木边闪躲边抽着空来打字。
  你看着屏幕上一连串的把人物都给挡住了的文字泡,突然冷静了下来。
  刚刚那通乱打的确是有几拳落到了剑客身上,但是更多的是挥了个空,反而是黄少天倒是抓住了这几个空隙给予了狠狠地反击。
  冷静下来的你倒是不再像刚才那样憋着一口气横冲直撞,而是退开闪避着流木这波越来越快速的攻击。
  
  手速为你创造了优势,同样也让你发现自己的脑子似乎跟不上你的手速。所有的动作都是下意识的反应,下意识的翻滚,闪避,甚至是下意识地用出了让叶修都有点吃惊的几个格挡和回击。
  
  但是这点意识远远不够,这种一味防守的状态很快就被黄少天逮着了破绽一波弄死。
  
  【流木】:妹子,你的手速和后面那几个回击打得不错嘛,有没有意向加入蓝雨啊?
  
  你现在才真正了解了你和职业选手的差距,从前跟韩文清打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关系,老是没有这种不服输的感觉,你向来对韩文清是很服输的。
  
  【小漠孤烟】:算了吧,我比不过你,我睡觉去了。
  你退出了房间。转头私聊叶修。
  
  【小漠孤烟】:叶修哥…我知道你为什么不要我了QAQ你值得更好的。
  【君莫笑】:我不会不要你的,刚刚后面打得还行,再过个十年黄少天一定不是你对手。
  【小漠孤烟】:他那个时候都老掉了吧!算了算了叶修哥你别安慰我了,我感觉自己打的太烂了!我的脑子居然跟不上自己的手!
  【君莫笑】:我看出来了。不光光是拳法师一个职业,还有另外的全职业都要熟悉,另外你预判能力要提升,我看你根本完全不知道黄少天会怎么出招,光靠反应和手速躲避很累吧?
  【小漠孤烟】:!我手都要断了!
  
  叶修抬起头,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前台来了,正在拼命敲桌子试图引起叶修的注意。
  
  “喂喂喂老叶,你怎么不理我啊还得我跑过来叫你,还有还有妹子怎么不通过我的好友申请?我是不是把她打得太狠啦她好像有点难过诶?可是我明明有手下留情最后还夸她了呀?啊啊要不你让她再跟我来一场我站这不动让她打?”
  
  叶修低下头,抽出一根烟,“哦,她在跟我聊天呢估计没看见你的申请吧。”
  “靠?为什么不跟我聊天??明明是我跟她在比赛啊她应该问我的意见啊!等等叶不羞你不会想对未成年人下手吧!”
  “明年就成年了吧。”叶修点上烟,拉出一抹笑,满意地看见黄少天的震惊脸。
  
  “我我我我靠!”黄少天整个人都要贴到吧台上了,“你你你禽兽啊!”
  “呵呵,回去吧,十二点到了。”
  
  
  
  另一边,你托着腮想叶修怎么这么久还不回你,就看见君莫笑发来一条消息。
  【君莫笑】:好好休息,明天哥教你一套手操。我先下副本去了。
  
  你回了个恩关掉对话框,这才看见黄少天拼命发的好友申请。
  【小漠孤烟】:不好意思啊,刚刚没看见。
  【流木】:好的没事,妹子啊,你要小心叶不羞这个大心脏啊[沉痛脸]
  【小漠孤烟】:啥???
  【流木】:我我我不能说,老叶催我去下副本了,妹子啊一定要当心啊!
  
  你满头雾水,什么能是黄少天都不想说的东西???
  
  
  
  
  
  第二天大清早,你闭着眼去摸床头已经响了好久的手机,迷迷糊糊地接起。
  “喂?”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的男声把你的困都吓去了一半。
  “你还没起?”
  “哥…哥…”你咽了咽口水,“你今天怎么打电话给我。”
  “你忘记今天星期几了吗?”
  
  你才想起这星期你该回家了。
  “我我我忘记了!”你老老实实交代。
  “爸妈说你好久没跟他们联系了。赶紧回来吧。”
  “好的!立马来!”
  
  你搜了搜最近的机票班次,起床洗漱了一下就打的直奔机场了。
  
  但是你似乎忘记了什么事。
  
  
 
  兴欣网吧
  
  “柔柔,你今天看见xx了吗?”陈果发现今天那个熟悉的位子上少了个人。
  “没有啊,说起来今天一整天都没看见她。”
  “这丫头,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对了,你有她的联系方式吗?”陈果看向唐柔。
  唐柔摇摇头。
  “那叶修呢?她不是一开始被你带来的吗?”
  
  叶修今天下午就注意到你没来了,一开始以为你睡过头了,但直到现在你也没来,游戏也没上。
  
  而他这才发现,他完全没有你的联系方式。
  你们唯一的联系,居然是荣耀上游戏好友的关系。
  
  叶修有点烦躁,他打开QQ准备找韩文清。
  【君莫笑】:老韩,你今天有没有给你妹妹打过电话?
  韩文清倒是很快就回了。
  【大漠孤烟】:打过,怎么了?
  【君莫笑】:没事儿,把她QQ给我呗,找她有点事。
  【大漠孤烟】:什么事?
  
  啧。难办了,老韩看起来不想给啊。
  
  叶修体会到韩文清对你的保护程度了。
  
  “果果!没事了!xx上线了!”
  好在唐柔这时突然发现你上线了,“她说她今天被她哥哥催着回家就没来得及告诉我们,而且现在也是躲了爸妈在房间里偷偷上网的。”
  
  【君莫笑】:没事了,你不给算了。
  【大漠孤烟】:……
  
  
  这头一上线就遇到了唐柔和陈果轮番轰炸的你,瑟瑟发抖地道歉,并且最后以给了两人手机号QQ号微信号等所有联系方式为代价,结束了这场对话。
  
  叶修在旁边默默记下。
  
  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觉得需要一个手机。
  
  
  





         强行加快感情线
  

评论(19)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