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7)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7)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你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张脸,你曾经发誓。
  
  
  这是抢走属于叶修一叶之秋的人!!!
  
  “孙。翔。”
  当孙翔拉下口罩的那一瞬间,你的表情一瞬间冷漠,属于叶修脑残粉的心情甚至想当头给他一棒。
  
  但是孙翔可能丝毫都没有觉察到你对他的冷漠,反而不知道在满意什么的笑了笑,拉上自己的口罩,“我就知道你认识我。”
  
  “呵呵。”你扯了扯嘴角。“所以你想干嘛。”
  
  “我想干嘛?”孙翔歪了歪头想了想,“我没想干嘛啊?我一开始就觉得你很眼熟,刚刚才想起来你是不是老是跟苏沐橙一起去嘉世的食堂!”
  
  ……啧,没有想到因为怀念嘉世的食堂偷偷溜进去找苏沐橙一起吃饭的事情被发现了。
  
  “所以你为什么反应那么大啊!还有!我哪里像人贩子?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像人贩子?”孙翔突然又炸了毛,瞪着一双眼睛看你。
  
  “您照照镜子呗?”你用鄙视的眼神打量了眼前用一身黑裹得自己只露出一双眼睛的孙翔。
  
  “……”孙翔低头看了看自己。
  “算了算了,那我原谅你吧。”孙翔挥了挥手,抬头看了看站点,“你也是下一站下吧?”
  
  确实,嘉世也快到了。
  你不情不愿地点点头,低头默默地把行李箱拉到面前,准备下站。
  
  “喂——我说。”孙翔拖长声音,“你要我帮你拎行李箱吗?”
  “貌似很重。”
  你看着巨大的被妈妈和你自己塞满衣服和其他东西的行李箱,陷入了该不该向敌人孙翔屈服的纠结。
  
  “不用了,我可以的。”你口是心非地决定维护一下自己作为一个叶修脑残粉的尊严。
  “哦。”
  
  到了要下的站了,你吃力地把行李箱提起,孙翔被你堵在后面慢悠悠的走。
  
  “你这不像拎的动的样子啊。”
  当你再一次吃力地用龟速下完了楼梯并累得长叹一口气后,孙翔非常直接地开口。
  你连瞪他的力气都快没了,不想说话。你现在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塞那么多东西。
  
  “给我吧。”孙翔从你手中拿过行李箱。对你而言巨大又沉重的行李箱在他手里似乎轻得不像样。
  他单手拎着快速地下了让你崩溃的楼梯。
  
  “那个,谢谢你啊。”
  你跟在他后面不自然地道谢,心里却唾弃着自己背叛了组织。
  “没事儿,确实不重。”孙翔摆摆手,“你是不是也认识叶秋?”
  “嗯。”
  “那你是不是觉得我比他强?”
  
  
  
  ……[微笑]
  你好,孙翔,你知不知道在你面前站着的是叶秋的脑残粉?

  
  
  
  “哎呀有人打我电话!”你沉默了片刻,浮夸的捞出塞在包深处的手机准备来一个假装接电话。
  却没想到真的有十几个未接来电,全是陈果的。

  完了完了,你这才想起刚刚跟陈果发的短信。
  
  你回拨过去。
  “果果姐!对不起对不起静音了我没听见!刚刚那个人不是个坏人我现在已经到嘉世站了马上出地铁站了!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吧!”
  
  陈果还有什么话可说呢,她只能数落了你几句。
  
  “下次手机就放手里!你这个关静音的习惯能不能改好了?”
  你嗯嗯嗯地狂点头,努力让陈果感受到你的诚恳。
  “对了叶修被我赶去地铁站接你了,你注意一下。”
  
  你继续嗯嗯嗯嗯,突然意识到陈果说了什么:
  “啊——????”
  你瞟了瞟斜前方的孙翔。
  
  叶秋和孙翔??
 
  陈果挂掉电话,地铁口也到了。
  你又小心地看了一眼孙翔,开口,“到出口了,你把行李箱给我吧。”
  “离嘉世还有段路呢,我顺路帮你拿过去。”
  “不…那不是避嫌吗?”你绞尽脑汁想了个借口出来。
  “避嫌?”孙翔突然笑得跟个傻子一样,“我和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避嫌?有什么要避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没有办法,绝望地闭上眼睛,静静地等待着看见叶修的那一刻。
  
  
  叶修就站在拐弯处抽烟,你乘扶梯一上来就看见他了。
  他还是穿着那一身淘宝买的让你很想吐槽的黑色羽绒服,一只手夹着烟,一只手随意地插在口袋里。
  你知道叶修的肤色是常年不见阳光的白,却没想到冬日阳光下的他更是白的耀眼而发光。
  
  你愣了一愣,撇下还在慢吞吞走的孙翔,小跑地跑到他的面前。
  他的身后是阳光,你眯着眼睛抬头看他,“叶修哥,你真的来了?”
  
  叶修掐灭手中的烟拍了拍你的头,“你那短信没头没脑的,我们可不得担心你。”
  你有点羞愧地低下头,“对不起嘛…我下次不会忘记了。”
  “对了!”你指着孙翔,“你看他裹成这个样子是不是像一个…”
  剩下的你没说出口,挡着孙翔的视线用口型向叶修比了[人贩子]这三个字。
  
  叶修失笑。
  孙翔却刻意拽着一张脸迎上来,“叶秋,又看见你了。”
  “这谁?”叶修询问你。
  “!靠!你们两个人一个样!”孙翔又炸毛了,恶狠狠地盯着你们两个。
  
  “这孙翔。”你幸灾乐祸地回答叶修的问题。
  “哦。”叶修点点头,“孙翔啊,我真没认出来,你确实裹得挺牢的。”
  叶修顺手拿过孙翔手里的行李箱,看向你,“哟,你这行李箱真挺沉。”
  “可不是嘛!我手都快断了!”
  
  你又看了看臭着个脸的孙翔,准备夸夸他打个圆场,“谢谢你啊孙翔,要不是你帮我拎下来,我的宝贵的十区第一拳王的手就断了!!”
  “哼…没事。”孙翔别过头。
  
  居然还是个傲娇!你笑嘻嘻地看着孙翔挥了挥手告别。
  “那我们走了!”
  你拽着叶修的衣袖打算溜。
  
  “哎哎哎别往那走我跟果果姐说过了那我们就先别急着回网吧!那有家店可好吃了!”
  “……这行李很重诶。”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孙翔看着你们两个走的飞快,低头望了望自己的衣服。
  “真的很像人贩子吗?”
  
  
  -待续-
  
  
  
  
  
  
  我变了……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日更的我了……我已经回不去了。
  
  ——来自一个拖延症晚期的患者最后的哀嚎
  
  
  

评论(35)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