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8)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8)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叶修哥,我看群里说昨天你们碰到冠军队了!”
  你昨晚没有上游戏,在等上菜的间隙,你就向叶修打听起昨晚游戏里的事。
  
  叶修点点头,有感而发,“你们那群可大大影响了练级的效率。”
  
  
  那个群就是你和唐柔陈果三个人在前几天交换QQ号之后刚创的一个名为「兴欣美少女联盟」的群。
  或许是因为你前几天还在Q市的原因,这个群每天疯狂地发消息。
  
  虽然为了不影响游戏体验你们一般都不在电脑上上”QQ,而是用手机聊天。但是叶修想起好几次喊你们下副本却得到「等等啊聊着呢」这种答案的经历,不禁想吸根烟,
  
 
  “如果叶修哥想进的话我也可以勉为其难地把你拉进去。”
  你一本正经地开着玩笑。
  
  “对了,哪个冠军队啊?柔柔忘记他们的名字了!”
  “微草吧,王杰希那队。”
  “啊!是微草!这种事情我居然错过了!”
  你失望地撅起嘴,整个人瘫在桌子上玩着手机。
  
  “你吃快点回去上游戏估计他们就又来了。”叶修拿筷子敲敲你的头。
  “!”你抬头惊讶地看向叶修,“好的!”
  
  
  然后转头催服务员上菜。
  
  
  你完全没有置疑叶修的话,飞快的吃完点的菜之后就拎了个行李箱进网吧了。
  并且一进门就和陈果进行了阔别已久表示想念的深抱。
  
  “柔柔姐呢?”
  “还在睡觉,她昨天又通宵了。”陈果松开你,看见跟在你后面的叶修手里的行李箱,招呼着叶修帮你扛上二楼。“你怎么还带着行李箱来,叶修,拿来先放我房间吧。”
  
  “这不是想早点见到你嘛!”你冲陈果撒娇,然后拍拍叶修的背,“我和你一起上去!我还没去过果果姐房间呢!”
  
  套间藏在二楼一个很隐蔽的地方,“哇!秘密基地哎!”
  你夸张却不忘压低声音地发出感叹,惹得叶修好笑地看向你。
  
  打开门,他轻手轻脚地把行李箱放在陈果房间,指着一个紧闭的房间,“这间是唐柔的房间。”
  你点点头,看向剩下的最后一个小门,明白那就是叶修的房间。
  
  “唔,叶修哥,你房间的门有点低啊。我可以进去看看吗!”
  你期待地望着叶修。
  叶修有点犹豫,但还是点了点头。
  
  
  但扭开把手的那一刻你就后悔了。
  你没有想到叶修会住在这种地方。
  
  “这就是个储物间啊!”你低下头,声音有点颤抖。
  “没事儿,”叶修走到你身后,“以前我刚玩游戏那会儿条件可比这还差,况且这地方很适合我大白天睡觉。”
  
  你不吭声,你知道叶修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网管,也清楚地知道不能怨陈果,你只是……心疼他。
  “叶修哥……要不你住我那吧!”
  
  “别啊,这真挺好的。夜班方便。”
  
  叶修头疼的看着你低着头也依旧挡不住的哭样。
  
  “你怎么这么喜欢哭?”
  他叹了口气,轻轻地走上前把你抱在怀里,安慰地把手放在你的头后抚摸,“别哭了,下去跟冠军队的玩玩。”
  
  “可是……你是我的偶像啊!”你埋在他胸前闷闷地开口。
  
  还是偶像吗?
  叶修有点挫败。
  
  “早知道不让你看了,怎么哭个不停呢?”叶修松开你,食指弯起抹去你脸上的泪,“我先下去,你待会下来可别哭了,不然老板娘还以为我怎么欺负你了。”
  
  你点点头,突然发现自己最近真的越来越爱哭了。
  叶修走下去之后,你坐在沙发上发了会儿呆,就看见唐柔打开房门出来,你跳下沙发冲唐柔挥手。
  “柔柔!你起床啦!”
  “对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就刚刚,一起下去吧!”
  你偷偷观察唐柔的表情,确定她是真的没发现你哭过,放心地准备下楼。
  
  
  “我先去吃个饭啊。”唐柔说着去找正在分饭的陈果,你则是跑到叶修座位旁边坐下。
  
  “我靠!是微草他们在追杀你吗!无耻!”你看了一会突然怒吼出声,吓得叶修抖了抖,差点被那队的双神枪手射中。
  
  “下来啦?不哭啦?”
  “嗯嗯,我刚刚是不是吓到你了?”你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要不要我来上线帮你一起打他们!”
  
  “不用,他们杀不了我。”叶修弯起嘴角,“你看着吧,待会儿让你玩。”
  
  然后你就乖乖的看着叶修躲到了个屋子里,下线遁。
  “???”他摘下耳机,看着你写着疑问两个字的脸笑了,“还愣着干嘛呀,上线啊,对了,让小唐把她的账号卡给我一下。”
  “OK!”你比了个手势,去招呼了唐柔。
  
  
  
  “这就是微草啊?不怎么样嘛。”你和唐柔两个人一人捧着个饭碗一左一右地围着叶修听他边虐菜边给你们讲战斗的方法。
  
  “你看我和他打当然觉得不怎么样啦,待会你跟他们试试。”叶修带着耳机跟你说话,“还有,你不是刚跟我吃完饭回来的吗?又吃上了?”
  “嘿嘿,长身体嘛。”
  
  你们旁若无微草地对话,把对面的肖云气得牙痒痒。
  
  “好了好了,去竞技场切磋吧,打赢我旁边的两个妹子才能跟我打。”叶修向王杰希喊停了这场野外较量,转头跟你们说,“我去上我的号了,待会别输得哭鼻子”
  
  先上的是刘小别。你有听说过,是一个以手速出名的选手。
  你悄悄地问叶修,“他手快还是我手快?”
  “不好说,但你操作手速比不过他。”叶修想了想。
  “他刚好是克小唐的,估计马上结束了。”
  
  果然,43秒唐柔就被打败了。
  你兴致勃勃地在房间里敲下一行字,“下一个是我!”
  
  已经知道手速比不过刘小别的你自然是不会像唐柔那样勇往直前。你在刘小别猛烈的攻击下边格挡边寻找机会。
  
  时间是撑的比唐柔久,你也是抓到了几个空隙反击刘小别,但是叶修却发现你在不知不觉中就被带入了刘小别的节奏里去。而他的节奏就是手速。
  战到最后你也发现了,这场胜负就是要靠手速分的。最后双方倒是正面较量大爆手速,你终是不敌,带着不甘心倒下了。
  
  “你打的不错啊!”刘小别说。
  “哼,谢谢。”你不情愿地道了个谢,拿下耳机舒展了一下自己的手指冲着叶修说,“我觉得我以后手速还能进步!”
  
  “恩,我相信你,你前半场打的是不错。”叶修毫不吝啬地夸你,看着你高兴到仿佛翘尾巴的模样,又补充一句,“别得意啊,继续打吧。”
  
  王杰希倒是也注意到了你这场的表现,暗暗想着叶修是怎么找到的这些好苗子,在结束之后申请加了你的好友。
  
  “小漠孤烟?”他一开始倒是没注意到你的ID,现在看见,只觉得好笑,“韩文清的女粉?”
  
  【烈火焰尽】:你好,冒昧问一下小姐你的真名是什么?
  【小漠孤烟】:……你想干嘛
  【烈火焰尽】:忘了介绍,我是王杰希,微草战队的队长,你很有潜力,有没有想法来微草试训?
  
  你看到王杰希这串话之后转头就跟叶修说了。
  “叶修哥!王杰希想挖你墙角!”
  “哦?”叶修也不打算从你你的话里得到什么信息,他凑到你的屏幕前看你和王杰希的聊天记录。
  “他想拉你打职业联赛呢。”
  “放心啦,我是不会抛下你一个人的!”你笑眯眯地拍拍叶修的肩。在电脑上敲下回复。
  
  【小漠孤烟】:你好啊王队!我叫韩XX!虽然你这么陈恳的邀请我了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叶秋哥投奔你的!
  王杰希看着这回复抽了抽嘴角。
  【烈火焰尽】:好吧……如果你改变主意了随时可以来找我。
  
  他对这个疑似韩文清粉丝却对叶秋坚贞不渝(??)的女粉产生了兴趣。
  
  
  
  
  
  
  
  
  
  
  又是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一章呢!
  不要再说我节奏慢了呜呜呜我就是想让大眼出场!
  
  其实,我常常在想,如果不写all你向,我有可能已经完结了。[惆怅望天]
  
  
  但是!我就想嫖全联盟!( ´◔ ‸◔')!
  
  
  And圣诞节那天有惊喜哦!
  
  
  
  
  
  
  
  
  
  
  
  
  
  
  
  
  
  
  
  
  
  
  

评论(29)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