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1)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1)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你有点疑惑这两个人是谁,但还是点了点同意通过了申请。
  
  先发来消息的是那个牧师。
  
  【夜未央】:我是张新杰,借了别人的号,还记得我吗?
  
  张新杰?你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那天你在霸图男厕所的丢人后,他对你伸出的手。
  和前几天和叶修一起狂扁他领队的霸图队伍。
  
  【小漠孤烟】:当然记得啊!你找我什么事儿?
  【夜未央】:我有一些关于韩队的事情想跟你说,但是在游戏里不太方便,可以给我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小漠孤烟】:哦哦哦哦好!
  
  于是你留下了自己的QQ号和电话号码。
  
  与此同时那个术士也发来了消息。
  (因为不想给喻文州编个账号名,就……嘿嘿↓)
  
  “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我,我是喻文州,少天的队长。”
  “啊!是那个蓝雨的队长!”你想到了黄少天讲的那些事情,捂着嘴巴偷笑。
  
  “我私自向少天要了你的联系方式,见谅。”
  
  “为什么啊?”你一头雾水,“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是关于少天的事,不过……可以把这当做是我们俩之间的秘密吗?”
  
  你突然害臊,打消了去问黄少天的念头,嘟囔着现在QQ有好友申请怎么没个提示音,就掏出手机点开QQ。
  
  【索克萨尔】发来好友申请。
  【石不转】发来好友申请。
  
  你一一点了同意。两人的消息同时发了出来。
  
  【索克萨尔】: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石不转】:你的技术提高了不少。
  
  看见喻文州的消息后,你切到桌面看了看日期,才猛然发现明天是平安夜。你拍拍自己脑袋转过头朝叶修叫,“叶修哥!你明天什么安排!出去玩吗!”
  
  “啊?”叶修停下手上的事,“明天什么日子?”
  “平安夜啊!圣诞节前夜呀!”
  “哦。”叶修点点头,“那今年的圣诞节活动也要开始了。”
  
  “唉——”你夸张地叹气,“你好没意思哦!那可是平安夜!我前几天看有部电视剧说一起过平安夜零点的人可以永远在一起哦!”
  你朝叶修挤挤眼睛。
  
  “那你要和我明天一起在零点过活动吗?”叶修失笑,“又跟你沐橙姐一起看那些电视剧啊?”
  
  你被叶修的话噎地转回去,鼓起腮帮说了个没劲。
  
  这才拿起手机准备回喻文州和张新杰的消息。
  
  【小漠孤烟】:我刚刚知道了!是平安夜!
  【索克萨尔】:那你一般会收到礼物么?
  【小漠孤烟】:emmm……苹果算吗?
  【索克萨尔】:哈哈,不算。
  【索克萨尔】:那么希望明天的礼物你会喜欢,少天拜托我和他一起选的。
  【小漠孤烟】:真的么!可是我没有回礼诶那我明天去选点礼物吧!不过可能寄过来就有点迟了!对了对了阿黄喜欢什么啊我只知道他喜欢吃吃吃!
  
  你居然莫名其妙地跟喻文州聊了很久,直到又收到张新杰的另一条消息时才发现自己根本忘了还有另外一个人了!
  而看见了张新杰的消息后,愧疚感更是搅得你心难受得不得了。
  
  【石不转】:我要睡觉了,晚安。
  
  你看了眼时间,十一点整。你也是知道张新杰那严谨到甚至是严苛的时间表的,犹豫了一下,还是爆爆手速发回一串消息。
  
  【小漠孤烟】: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刚刚想回的就忘记了!(T▽T)求求你原谅我吧!我错了!
  【小漠孤烟】:您睡觉去吧!晚安晚安!明天我主动来找你好不好!!
  
  张新杰看了眼手机,笑笑,刚刚等你回复时的焦灼和最后的失落被神奇地扫光了。
  【石不转】:好,明天聊。
  
  
  结束和这两个人对话之后,你瘫在电脑椅上深深地吐出一口气。“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真累。”
  
  ????
  
  旁边的叶修听见,转过头来看你,“两个男人?”
  “对啊,你一定猜不到是谁的!我一开始也吓了一跳!”你神秘兮兮地笑,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但是我不告诉你!我要回家睡觉了!养精蓄锐明天通宵过节!”
  
  叶修却面无表情地把你按回位子上,“黄少天?张新杰?还是王杰希?”
  
  你被叶修吓了一跳,睁大眼睛看向他。
  
  “哼,我干嘛要跟你说啊,在网吧过平安夜的人不配跟我说话!”你装作不爽地扭头撅起嘴,灵活乱转的眼珠却出卖了你的小心思,“不过……如果你明天陪我去买东西我就告诉你!”
  
  叶修扯着嘴角笑笑,“就知道你想拉我一起,那好,我答应了,你现在告诉我那两个男人是谁吧。”
  
  “嘻嘻”你见目的达成,眉开眼笑地说,“我开个玩笑啦!刚刚只是在和喻文州和张新杰聊了几句,喻文州跟我讲了会儿阿黄的事,张新杰好像要跟我说我哥哥的事吧但是后来他去睡觉了,就没聊成。”
  
  “对了!他说阿黄要送我圣诞礼物哦!所以我拉你明天陪我买礼物!你不要起太晚不然商店都关门了!”
  
  叶修点点头,站起来准备把你送回家去。
  
  
  他看你走进小区后,回网吧登陆上了QQ,点开夜雨声烦的私聊窗口。
  
  【君莫笑】:你还会记得送圣诞礼物?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你怎么知道的!是谁走漏了风声!难道我的圣诞礼物已经寄到了?天呐叶不羞难道你半路截胡!喂喂喂我不知道妹子的地址才寄到你那网吧的你这样截胡我给妹子的礼物也太没有下限了吧!
  【君莫笑】:……你这脑洞真是。
  
  【夜雨声烦】:那你怎么知道的?算了不管你怎么知道的不许告诉她!我要给她一个惊喜的!她一定会超级喜欢我的礼物然后爱屋及乌喜欢上我的!!
  【君莫笑】:就是她告诉我的。
  
  叶修点上一根烟,慢慢敲上一行字。
  
  【君莫笑】:而且是喻文州告诉她的。
  【夜雨声烦】:哦!我已经知道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老叶你别想挑拨离间了!我们队长是在帮我追我的妹子!哈哈哈哈哈!全联盟第一苏给我出主意帮我追女生再加上本剑圣的才貌,我一定不会让你这种只知道打游戏的老头有机会的!
  
  【君莫笑】:呵呵,少天,你怎么还是那么傻呢,那她的联系方式也是你告诉喻文州的?
  【夜雨声烦】:是的!怎么了!!
  
  被说中了……黄少天最讨厌叶修这种说一半藏一半的口气了!他突然有点慌,加了几个感叹号强调一下自己的语气。
  
  【君莫笑】:呵,没事,我还真不怕你这个对手。
  【君莫笑】:比起你,我倒是更怕喻文州。
  
  说完,叶修果断下线,任由黄少天在那里抓狂。
  
  
  
  -待续-


  目录


  
  这是我的小天使逼我写出来的[吐血]@Donut 
  
  我收下这爱的鞭策并且请我的其他小天使们也合理催更!木啊!
  
  And想对老叶唱一首偏爱——
  对你偏爱爱爱爱唉
  
  
  
  
  
  
  
  
  
  
  
 
  
  
  
  
  
  
  
  
  

评论(53)
热度(3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