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韩文清x你】韩文清的笑

  #你是韩文清的妹妹
  #可当番外看
  #正文没有灵感の顺手摸鱼
  #求求你们把它当正文看吧!![哭唧唧]
  
  目录
  
  
  
  所有人在得知韩文清是你哥哥的时候,反应都是大同小异。
  
  陈果也不例外。
  
  只是这次,她还特意把你拉到一个角落,偷偷摸摸地看四下无人,才压低声音问你。
  
  “韩文清是不是没怎么笑过?”
  
  说完好似察觉到自己问的突然,急急忙忙补充,“我不是有意冒犯,是真的特别好奇!我看他那张脸就想知道他笑起来是什么样子的!”
  
  你却皱着眉思索起来。
  
  哥哥的笑吗?
  好像是有的吧。
  
  但回想着记忆里的日常,都是你以各种各样的行为惹他生气,然后你对他嬉皮笑脸的耍赖撒泼把他弄得没脾气。
  
  他是拿你没办法的。但是他也没有对你表现出刻意的温柔。
  
  你倒是不敢想韩文清能有那种喻文州一样眉眼弯弯,能把你溺死在他的眼睛里的温柔。
  
  但至少要能对你稍微柔和一下面部肌肉啊!

  你想到最近一回韩文清在知晓你通宵之后的表情:本就冷酷的脸更是再加上一层黑暗来表现他对你行为的极其不认同。
  打了个寒颤。
  
  难道这就是我的哥哥的对我的爱?
  
  你又努力地回想更早以前的韩文清。
  还是失败了,毕竟你比他小十岁,你有记忆的时候韩文清已经初显联盟传闻中的那张“钱包脸”的雏形了。
  
  你从自己的思索中回过神来,对着好像正在等待答案的陈果说,“我也没印象了,但是我哥哥肯定是笑过的!我发誓!他毕竟是个人!”
  
  陈果倒是笑笑,揉乱你的头发,“瞧你这话说的,没事,我也就是一时好奇,你那哥哥要是真笑了我才害怕。”
  
  “果果姐,你放心!我这次回家回来肯定告诉你我哥哥笑起来什么样!”
  
  你看着手机上百度的笑话大全,信心满满。
  
  
  
  
  “老韩!”你回到家一放好行李就直奔霸图俱乐部,朝着站在门口等的韩文清奔去。
  
  韩文清早习惯你的毛毛躁躁了,他接住跑来直接蹦到他怀里并且挂着的你,拍拍你的背示意你下去。
  
  但你却仍是抬着头看他,看的很仔细,眼睛一眨不眨的直直盯着。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韩文清习惯性皱皱眉,却苦于还抱着你,腾不出来空的双手,不能检查脸上的情况。
  
  “没有!”你还是不肯从他身上下来,撅着嘴不知道在不开心些什么。你又不死心地继续观察韩文清的表情,得到的却是韩文清越来越紧锁的眉头和越来越黑的脸。
  
  你鼓一鼓腮帮子,伸出两只手拉韩文清的双颊,看见被你拉开的唇延伸,你又勉强把韩文清连脸上都紧实的肉往上推,弄出一个诡异的弧度来,而这配上韩文清冷冷的眼神,吓得你连忙收回手。
  
  “你想干什么。”韩文清抿嘴,显得有点不太耐烦。“赶紧下来。”
  
  承担这么久你整个人的重量显然是很累的,饶是一直有锻炼的他也不太能吃得消。
  
  “好吧……”你叹了口气,把挂在他身上的脚落在地上。
  
  
  你抓着韩文清的衣袖,任由他在前面带着你往训练室里走,开始绞尽脑汁地想有趣的事情。
  
  “欸,老韩,我跟你讲几件事!”
  
  “前几天孙翔那个二货又来找叶修哥的麻烦结果叶修哥率领我们众人打得他一个落花流水,然后你知道叶修哥对他说什么么??”
  
  你停下脚步,想到那天的场景就憋不住笑。
  “他让孙翔别玩荣耀了去玩超级玛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那天啊我上叶修哥的号,然后阿黄刚刚上线了,我就去骗他说要pk后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边笑边说,“我就把号还给叶修哥了,你知道的他肯定不会同意跟阿黄pk啊!然后阿黄就被气死了我的妈呀叶修哥的嘲讽真的好好笑!”
  
  ……
  
  你自顾自地低头捂着肚子笑得欢快,抬起头来后却发现韩文清的脸色毫无波澜。
  
  “无聊。”
  
  他甩下两个字,算是对你这几件事的评价。
  
  “?哪里无聊了!?简直超级无敌爆笑好不好!!”
  你不满地瞪大眼睛,完全无法理解韩文清为什么不笑。
  
  他低头看了你一眼,“进电梯吧,晚饭带你出去吃。”
  
  “哥哥!你笑一个我看看。”
  你走进电梯,决定打直球。
  
  “你忙活了这么久就想看我笑?”韩文清面无表情。
  
  “对啊!居然被你看出来了!”你狂点头。
  
  “你真的很无聊。”电梯到了,他拍拍你的头,自己大步走出了电梯。
  
  你小跑地跟上去,不依不饶抱住他的腰拖住他。拉长声音耍赖。
  “哥哥~我求求你了!!给我笑一个吧!别人家的哥哥都很温柔的更何况……”
  
  “更何况什么?”韩文清转过身看你,眼睛里有光芒。
  
  你唰得一下满脸通红,却还是大着胆子踮起脚来搂上他的脖子,让他的耳朵可以更贴近你的唇。
  
  “更何况,你还是我男朋友啊。”
  
  
  
  
  
  
  “怎么样怎么样!韩文清笑了吗!”一回到H市,陈果就迎了上来,带着一脸好奇的表情。
  
  你点点头,想着韩文清在电梯口那个微笑,带着掩盖不住的笑意又通红了脸。
  
  “我的哥哥啊,笑起来比周泽楷还好看!”
  
  


  
  
  
  
  2017年最后一天!请大家务必开开心心哦!
  2018年要更开心!
  
  
  今年年末来的LOFTER到现在真的太感谢你们的支持啦!
  
  就在这里来个400fo点文⊂(˃̶͈̀ε ˂̶͈́ ⊂ )
  
  想看什么跟我说!没有评论我就羞愧地删掉!
  
  爱你们!
  
  
  
  

评论(39)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