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2)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2)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虽说昨晚是立下了早睡早起养精蓄锐的这个小目标,但是今天一睁开眼,就已经是中午了。
  
  而你这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匆匆忙忙地拿起手机准备给张新杰发消息。
  
  【小漠孤烟】:早上好!你吃饭了吗?我来找你了!
  
  此时的霸图的队员们刚结束早上的训练,正三三两两地准备去食堂吃饭。而他们就看见张副队摸出手机后,嘴角微微上扬,貌似心情很好地开始打字。
  
  白言飞和周光义交换了一个八卦的眼神,暗搓搓地准备借着问好的机会窥个屏。
  
  【石不转】:正准备去。你刚起床?你还小,生活作息要规律,不要熬夜。
  
  你瘪瘪嘴,顿时有一种在和妈妈聊天的既视感。
  
  【小漠孤烟】:知道了…
  【小漠孤烟】:你昨天要跟我说什么来着?
  
  【石不转】:是这样的。
  【石不转】:借着平安夜的机会,你能给韩队的礼物吗?他最近好像心情不太好。所以……
  
  张新杰发现最近几天韩文清发火的频率比以前高了不止一个百分点,连带着训练室的所有人都胆战心惊的。
  
  所以…为了解决韩文清的怒气,也是连夹带着自己的一点点私心,去要了你的联系方式。
  
  【小漠孤烟】:噢噢噢哦哦我知道的!原来我哥哥的叛逆期已经严重到危害霸图整体氛围了吗!
  【小漠孤烟】:好的!让我为他准备一个精心的礼物来哄他开心吧!
  【小漠孤烟】:这种拯救霸图的任务就放在我的肩头吧!

  
  【石不转】:还有,圣诞节快乐。
  
  张新杰看着你的回复,笑着摇了摇头,收起了手机。抬头却突然看见旁边脖子伸得老长来不及缩回去的白言飞。
  
  “张张张副队好!”白言飞一副干了亏心事的表情,结巴着跟张新杰问了个好后,拽着周光义跑远了。
  
  
  
  
  你兴致勃勃地从床上坐起来,准备下床去兴欣网吧拉叶修起床陪你买东西。
  
 
  “哎!这里有你的快递。”刚到兴欣网吧,前台相熟的妹子就把你喊住,“好大一箱呢!圣诞礼物啊?”
  
  你想到昨天喻文州告诉你的话,朝她笑笑,“应该是的吧!谢谢你啦!平安夜快乐!”
  就迫不及待地走进吧台拖出那一大箱的快递。
  
  “真的好大啊……”你估计着把这么大的快递带回家应该不现实,索性要了把剪刀当场拆开。
  
  ——满满一箱的零食。
  
  “哇!”
  你激动地两眼发光,掏出手机给黄少天发信息。
  
  【小漠孤烟】:我!收!到!了!
  【小漠孤烟】:G市的卤凤爪真的好好吃!!我上次吃过之后想了他好久!不过那些糕点我不是很喜欢我可以分掉么(;´д`)ゞ
  【小漠孤烟】:阿黄你太棒了!呜呜呜爱你!!平安夜平安圣诞节快乐哦!
  
  黄少天突然脸红,虽然他知道这个“爱你”只是你表达谢意的一个形容词,但……我还可以想成另外一种含义嘛!
  
  黄少天美滋滋地回复。
  【夜雨声烦】:我也爱你哦!
  【夜雨声烦】:对了,你喜欢吃凤爪啊!那你下次来G市我带你去吃一家店!那家店的凤爪才是真的好吃!我给你寄的那味道简直比不上它的万分之一啊啊啊!还有还有那家店里的虾饺和肠粉超级超级好吃!我这次就随便寄了点特产啦你来的话我带你吃遍G市!保证你吃了以后不想走!
  
  【小漠孤烟】:好哇好哇!我有机会肯定来!
  【小漠孤烟】:我昨天才知道你给我买了礼物,所以我现在给你买礼物去!你期待一下吧,希望明天可以到!
  
  
  发完信息,你起身打算去二楼叫叶修起床,前台的妹子却又拦住你,递过来一个略小的包裹。
  “这也是你的。”
  
  你这才发现旁边还有一个,你随手接过,摆在前台拆开。
  
  “天呐!!”反而是那个无聊在看你拆快递的网吧妹子惊叫出声,“这是X牌的圣诞限定口红吗!太好看了吧!”
  
  你拿出来看了看,亮闪闪的外壳果然一瞬间就获得了你的好感。
  “是挺漂亮的,可是我不化妆哎。”
  
  袋子里还有一张贺卡,圣诞节主题的,上面是简简单单的“圣诞快乐”四字。落款 喻文州。
  
  说来奇怪,虽然你没见过他,但看着这清俊的字,你就莫名其妙地认为他应该是一个温润如玉的人。
  
  你吃惊喻文州所送的礼物,在你的印象里,你们并没有熟到可以接受这样的礼物。而仿佛掐着点一般,喻文州的消息出现了。
  
  【索克萨尔】:礼物收到了吗?
  【索克萨尔】:我没有什么送礼物的经验,刚好我妹妹缠着我让我买这个口红,我就顺便多买了一支。我妹妹和你年龄差不多大,你们女孩子应该都喜欢这样的东西吧?
  
  【小漠孤烟】:是的,谢谢你,我很喜欢。但是……我不化妆啦。
  
  喻文州这几句话刚好把你想说的几句话堵死了,你当然也不好意思说出那种还给你的话,只好想着待会也要回一份厚礼。
  
  【索克萨尔】:那我下次也像少天那样送你零食?
  
  你仿佛能听到他带着笑意的声音。
  
  【小漠孤烟】:哼!不要嘲笑我!
  【小漠孤烟】:不说了!也祝你圣诞快乐哦我要去选礼物了!
  
  你小心翼翼地把口红收起来,放进衣服的口袋里后,就噔噔噔地跑上楼了。
  
  
  “叶修哥!!!你为什么还睡着?快点快点起床太阳晒屁股了!不是让你昨天晚上早点睡陪我去逛街的吗——”
  
  你打开叶修的房门,拉长尾音喊他。
  
  你的进入让昏暗的房间泄进了灯光,有几缕照在熟睡中的叶修脸上,衬得他不似醒着的时候那样有些颓懒的样子,也衬得他年少了几分。
  
  叶修皱了皱眉,闭着眼睛开口,声音带着沙哑。
  “别闹,哥刚睡下。”
  
  你看眼时间:下午2点。
  
  “好吧……那我自己去买礼物了。”你翘起嘴,看着叶修的困样,也不忍心再硬叫他起床了。
  
  “算了算了,你过来。”就在你刚打算退出去的时候,叶修叫住你。“帮我拿一下衣服。”
  
  “在哪啊?”
  “估计在地下吧,靠门口那边。”
  “好的。”
  
  你捡起被随意扔在地下的外套,抖了抖,走到叶修的床头放下,在他的床边寻了点硬的东西当板凳也坐下。
  
  “你到底什么时候睡的啊?”
  “大概……七点?我一下夜班马上睡了。”他还是一脸困倦,还是躺在床上,眼睛闭得紧紧地回话。
  
  你掰着手指算了算,他已经睡了七个小时了。
  “那你要不再睡一个小时?我让你睡满八个小时怎么样?”
  
  “恩……”叶修好似不知不觉间又要睡过去了,回答的声音变得朦胧。而你被他也感染了睡意,打了个哈欠,定了个三点的闹钟,趴在他的床沿边,眯起眼睛来。
  
  
  室内重新变得静谧,叶修看了一眼你,勾起嘴角。
  
  
  
  
  -待续-
  
  
  
  目录
  
  都是高数拖住了我更新的脚步!!!
  
  大家好 我知道这个圣诞节太迟了(T▽T)
  
  
  
  
  
  
  
  
  
 
  
  
  
  
  

评论(50)
热度(3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