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4)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4)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以你和张新杰闹绯闻这件事为源头,你在联盟的选手群是彻底火了一把。
  
  「和张新杰叶秋黄少天关系啧啧啧的韩文清的妹妹」
  ↑这就是联盟里你的头衔了。
  
  
  当然你一开始是不知道的,你充其量也就是被黄少天询问后才知道的跟张新杰传绯闻的这件事。
  
  但是当你被苏沐橙拉进一个名叫「美少女联盟」的并且里面成员都是联盟女选手的群后。
  
  你感觉自己仿佛失忆了。
  
  
  ——靠靠靠她们说的那个同时被张新杰叶秋黄少天追的女的是谁啊??
  ——我的哥哥还有另外一个妹妹吗???
  ——我还未成年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但是也多亏这件事,你已经和她们亲昵到可以直呼昵称的程度了。
  
  虽然……她们太八卦了[微笑]
  
  
  【风城烟雨】:所以……你更喜欢哪个啊?
  【小漠孤烟】:[黑人问号.jpg]
  【小漠孤烟】:秀秀姐!放过我这个未成年吧!我能说的都说了QAQ他们真的真的和我没有任何感情上的关系啊啊啊!!
  
  
  你被以楚云秀为首的联盟女选手们围住八卦,再加上苏沐橙不时恶劣地补充几句你和叶秋的事情。
  
  ……怎么有种被扒光的既视感。
  
  
  【风城烟雨】:好啦,我们也问得差不多了。
  【鸾辂音尘】:让我来总结一下!
  【鸾辂音尘】:你追随叶秋退役的途中认识了黄少天,而张新杰只是你哥哥的副队长的这种关系对吗?
  【小漠孤烟】:对对对对对对戴戴你懂我!!
  
  你以为自己的解释终于被认可了,激动地想哭。
  
  【鸾辂音尘】:但是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风城烟雨】:+1
  【叶下红】:+2
  【沐雨橙风】:+3
  【沐雨橙风】:对了,你给他们每个人都送了什么圣诞礼物?
  
  好在苏沐橙换了个话题。
  
  【小漠孤烟】:哦!今年我买了好多礼物呢!
  
  你开始掰着手指头回想。
  
  【小漠孤烟】:昨天拉叶秋哥去逛街了就顺便给他挑了套衣服,他的衣服太单调了穿来穿去就那么几套!然后给我哥哥挑了条围巾——我好想看我哥哥带围巾的样子啊!
  【小漠孤烟】:然后给阿黄就一箱零食啦反正他也是寄的零食给我,还有喻文州我给他选了个袖扣——他看起来就像个会穿衬衫的哈哈哈!
  
  【风城烟雨】:啧啧啧。
  【鸾辂音尘】:怎么又冒出了一个喻文州??
  【沐雨橙风】:没了吗?
  【小漠孤烟】:喻文州那是……回礼啊!我投桃报李嘛!
  
  【小漠孤烟】:没了呀!噢噢噢哦哦沐沐我有准备你的!给你选了炒鸡可爱的耳钉!!待会给你送过去!
  
  【小漠孤烟】:可惜群里的其他人我认识你们太晚了要不我补送你们?
  
  【叶下红】:不用了不用了,明年再补吧。
  【沐雨橙风】:不……我只是心疼张新杰。
  
  ?????
  
  【风城烟雨】:是的,张新杰太惨了。
  【鸾辂音尘】:他一定在期待着你的礼物吧。
  【叶下红】:他看到韩文清收到礼物的那一刻心一定很痛。
  
  ……
  
  你一脸问号,但被她们一说,好像也勾起了自己的愧疚感。
  
  是不是应该给张新杰补一份?
  
  你烦躁地抓抓头,怎么就忘了张新杰呢!
  
  
  【小漠孤烟】:那张新杰喜欢什么啊?
  【小漠孤烟】:@风城烟雨 对了秀秀姐他不是跟你同期生吗!帮我想想吧!
  
  【风城烟雨】:对不起,真的不熟。
  【风城烟雨】:他太严谨了,没法沟通。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漠孤烟】:[苦笑.jpg]
  【小漠孤烟】:太…难…了…算了,我还是问我哥哥去吧,再见了姐妹们我先下了。
  
  【风城烟雨】:小韩,我太佩服你了,我更害怕韩文清。我每次跟霸图比赛都不敢跟他握手。
  【叶下红】:+1
  【鸾辂音尘】:+2,上次我爸妈要去Q市旅游,我立马拒绝了…我一想到Q市就害怕。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掰掰,韩韩。
  
  【小漠孤烟】:好…的…掰…掰…
  
  于是你想了想,还是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
  
  “哥!你收到我给你的围巾了吗?”
  
  在发生中午那场由自家妹妹和自家副队引起的轰轰烈烈的绯闻事件后,韩文清本来是想跟你打电话的。
  
  但是又想到前段时间的那阵不寻常的感觉。
  他还是想逃避。
  
  所以你主动打的这通电话,仿佛给了他一个台阶下。
  
  “你给我买了围巾?”韩文清柔和了嘴角,却又让自己尽量以严肃的口气回答。
  
  毕竟他是想好好问问联盟那群男人和你的关系的。
  
  然后他就听见了话筒对面那个女孩懊悔的呼声。
  
  “哎呀我忘记了!我本来要给你一个惊喜的!不过算了,圣诞快乐啦哥哥!”
  
  她的声音还是那么活力满满,韩文清发现自己快要压抑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了。
  她在给自己讲张新杰的事吗?韩文清有点恍惚,漏掉了点你讲的内容。
  
  “……结果我就偏偏忘记准备张新杰的圣诞礼物了!可是他好歹是你的副队嘛!所以我就来问问你他喜欢什么啊?”
  
  韩文清说不上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唯一确定的就是他不想让你跟张新杰有过多接触。
  
  “那我来准备吧,你准备好寄过来的话最迟也要明天了。”
  “噢噢噢哦哦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呢!那你收到我的围巾之后把那张贺卡给张新杰吧,反正我也没指明给谁。”
  
  ……我可以说不吗。韩文清沉默。
  
  “哎呀哥哥反正你一直嫌我的字丑你要的话我回来给你再画一张呗,好了好了就那么说定咯!我先挂了,我要跟果果姐她们过圣诞节了,掰掰圣诞快乐!”
  
  “对了对了哥哥我希望我寒假回家你可以带着那条围巾来接我哦!我还没看过你带围巾的样子呢!”
  
  说完你就挂了,丝毫没给韩文清反应的时间。
  
  
  当他晚上拆那个包裹后,看到的是一条低调的红黑格子围巾,他不知为何松了口气。
  
  但又在看见那张夹在围巾里贺卡的时候,皱起了眉。
  
  上面是他熟悉的字体,娟秀又带了点奇奇怪怪的圆润的幼稚感。跟你的人一样。
  旁边空白处还歪歪扭扭地画了根本看不出是铃铛的铃铛,挂在绿色的圣诞树上面,拙劣得韩文清想笑。
  
  
  他站起身,把贺卡塞进自己选的礼物盒里,出门。
  
  
  张新杰拆开礼物盒后表情有一丝尴尬,他又看了看你写的那张贺卡,想了会儿,还是掏出手机给你发了条短信。
  
  【石不转】:谢谢,你的贺卡很好看。
  【小漠孤烟】:嘿嘿算了吧我清楚我的画工的,圣诞快乐啦!对了礼物呢!怎么样。
  
  张新杰又看了一眼那条粉红色的领带。
  
  【石不转】:……
  【石不转】:领带很好看,谢谢。
  
  
  
  
  -待续-
  
  韩文清: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目录
 


  
  
  

评论(49)
热度(3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