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7)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7)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孙翔跟在你旁边吊儿郎当走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另外五个男人,特别是韩文清,投射过来的杀人射线。
  
  他莫名抖了抖,弯下腰在你耳朵旁边说话。
  “这么多人啊?”
  
  “我也不知道啊!我以为只有三个人!”你也侧头皱着脸小声回答。
  
  “过来。”韩文清看着你就停在半路和孙翔咬起耳朵,终于忍不住黑着脸发声。
  
  “好的哥哥……”你乖乖小跑到他面前,然后对周围的男人们僵硬地举起手干笑,“哈喽啊大家,等很久了吗?”
  
  “还行,十三分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我也是刚到不久。”喻文州笑眯眯地看向你,你那句「你们两个怎么来了」终究是憋在肚子里没好意思说出来。
  
  “噢噢噢对了,这是孙翔。”你把孙翔拽过来,“他一定要跟我来蹭饭。”
  
  你半开玩笑地对大家介绍,孙翔听到之后只是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竟也没反驳。
  
  
  “啊呀大家应该都认识吧?那就一起去吃?或者你们怕尴尬想走也可以啦……”
  
  你实在是受不了这极其尴尬的气氛,开口。
  
  “行,哥谁不认识啊。”叶修先开口,摸摸你的头,“走吧,我饿死了,晚饭也没吃。”
  
  这话倒是引得韩文清蹙着眉头瞪你,“怎么不吃晚饭?”
  
  “来得太匆忙了嘛!”你习惯性地撒娇。
  
  “那小韩妹子你肯定饿了吧走走走!我跟你说过的很好吃的那家店就在前面,而且我已经定好包厢了哦!不过我不知道七个人能不能坐下。”说到这黄少天就气得想砍人,明明说好的是他和妹子的两人世界的啊!
  
  “哟这么贴心啊,都知道订包厢了。早知道有这么多人?”偏偏叶修还戳他痛处,黄少天气得立马炸毛。
  
  “本剑圣是谁?我粉丝千千万不订个包厢我和妹子的两人世界不就被打扰了吗?哪像你呀站在街上人家看都不看你一眼。”
  
  呵呵,叶修冷笑一声。
  
  “你本来跟他两个人?”韩文清瞥你一眼,冷冷开口。
  
  “呃……”你不敢看韩文清,推着黄少天就往前跑,“阿黄你不要乱说啦!快快快出发出发再不快点我就饿死了!”
  
  
  
  
  还好这个包厢刚好能坐下七个人,韩文清是肯定坐你旁边的,然而当叶修也一副理所当然地坐在你旁边的时候。
  
  “站起来!我要坐她旁边!!”黄少天再次炸了。
  
  “阿黄啊,你要尊重前辈,不要对我大呼小叫的。”叶修随手拿来桌上的菜单翻看,凑过来问你,“你看看,要点什么。”
  
  “叶!秋!阿黄是你能叫的吗?!只有妹子能叫这是她的专属!还有怎么说这也是我介绍的饭店啊我知道什么最好吃,你让我坐过去我告诉妹子什么好吃。”
  
  “我来上海可比你来的次数多。”
  
  虽然黄少天和叶修斗嘴还是挺好笑的,但是耐不住你饿啊。你翻着菜单,揉揉肚子,被上面的食物图片勾的肚子更加空虚。

  “很饿了吧?我们先随便点一点垫垫肚子?”喻文州好像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开口。
  
  你惊喜地望向坐在你对面的他拼命点头。
  
  喻文州按下服务铃,又对着黄少天,“少天,赶紧坐下吧,我不是教你要尊老爱幼吗,还有,你可说不过叶秋前辈。”
  
  “好吧,看在队长的份上我就让让你这把老骨头。”
  
  黄少天撅着嘴坐下,对着进来的服务生叽里呱啦地乱报一通菜名,像是泄愤一样,弄得服务员一脸茫然。
  
  
  你看得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阿黄,你好幼稚哦。”
  
  黄少天挠了挠头,也傻呵呵地笑了,接下来倒是好好地放慢语速重复了一遍。
  
  服务员带上门之前,张新杰还不忘提醒了一句,“请尽量快一点,这里有人很饿。”
  
  
  你被他说的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表示很欣赏这种催菜的行为。
  
  
  ……总感觉大家怎么都在看着我
  
  你低头很无聊地摆弄筷子,和碗碰着发出清脆的声音来,在这个没人讲话的地方有点突兀。
  
  韩文清按住你的手,“不要弄了,没有教养。”
  
  “哦……”你瘪瘪嘴。
  
  “原来韩队对你也这么凶啊。”孙翔咋咋呼呼地开口。
  
  你向他投出一个佩服的目光,“还好还好,这对我哥哥来说还不算凶。对吧?哥哥。”
  
  “这还不算凶??”孙翔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接下来也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片段,看你的眼神简直同情地像看一只小白老鼠。
  
  “老韩,你看看你,把我家妹子逼成什么样子了。”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衣兜里翻出一支烟,点上。
  
  “是的是的,妹子太可怜了,以前是被韩队凶……咳咳是管教,现在又要吸叶修的二手烟。哎妹子你来蓝雨吧!我保证我们战队里绝对没有人吸烟也绝对没有人会凶你!!”
  
  喻文州表示赞同,“你很有天赋,我们会给你最好的待遇。并且我和少天也会带你去吃你喜欢吃的。”
  
  黄少天受此鼓舞又开始报起一连串可以刺激你味蕾的菜名。
  
  你咽咽口水,又看看周围两个的眼神,最终选择拒绝。
  
  “还是算了吧喻队,蓝雨离家就更远了……而且我是叶哥的脑残粉呀!”
  
  叶修满意地拍拍你的头,“你们这招对我们家妹子是没有用的,有用的话,你们蓝雨就不是庙了。”
  
  ……黄少天气到吐血,佩服地看向脸色毫无变化的喻文州。
  
  “真是遗憾,不过,我希望你可以叫我文州,喻队太生疏了,毕竟我们也不算生疏了。”
  
  喻文州眉眼弯弯地看向你,一脸温柔。
  
  “咳咳。”他旁边没怎么说话的张新杰也开口,“我也希望你能直接叫我的名字。”
  
  
  “文州?新杰?呕……”孙翔非常直接地抖抖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表示恶心,“你可别叫我名字啊,我难受。”
  
  
  你翻了个白眼,偏要用最最最甜腻的声音恶心他,“翔翔~我就要这么叫你。”
  
  
  孙翔呆住了,脸上却莫名其妙地冒出点赧意,“别叫了!”
  
  你捂着嘴嘲笑他,“你脸红了!脸红干啥呀二翔!!”
  
  “谁脸红了??谁二翔?我不二好吗?”
  
  
  接着陆陆续续上了菜,你也没功夫说话了,倒是其他六个人都拼了命地要往你盘里夹菜,直到你整个人都撑得不想动弹了,他们才开始自己吃自己的。
  
  于是吃完饭,这一场极其不容易的七人行终于告一段落了。
  
  除了你和叶修,其他几位全明星都是被安排在同一家酒店的,在打的前,韩文清还特意把你叫去一个角落。
  
  他这次是彻底发现自己妹妹的受欢迎程度了。
  
  “你……不要忘了你还没成年。”
  
  “???哥哥,你在说什么。”
  
  “我是说,叶秋他吸烟,你离他远一点。黄少天话太多了,你本来话就多,不能再多了。喻文州看起来不怎么正经,还有那个孙翔,太傻了。新杰我就不说了。”
  
  ……
  
  “哥哥……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无语地望着他。
  
  “算了,你走吧,早点看完回去学习。”
  
  “知道了知道了……”
 
  



  -待续-
  


  
  韩文清: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除了你哥哥我
  
  目录

  
  全明星估计还有一章,蓝后我不打算走啥剧情了,走点感情线吧,蓝后感情线走完结束!蓝后就本文完结!
  

  




  

评论(77)
热度(4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