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9)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29)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难…难道他是叶秋?”
  
  在叶修使出龙抬头的那一刻,旁边的陈果紧紧抓住了你的手腕,颤抖着声音转过头来问你。
  
  “嗯……”你看着陈果的表情,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不好意思啊果果姐…叶修哥不让我说出去。”
  
  陈果没再说什么,只是抓着的你的手还有些微微颤抖。等唐柔从台上下来后,就抓着你们跑出会场。
  
  陈果拿着她那望远镜在大街上东张西望的,没看见叶修,只好先回酒店,可是在酒店等也等不安生,当陈果第七次站起在门口张望的时候,你终于忍不住起身安抚她。
  
  “果果姐,叶修哥他肯定会回来的!真的!他不是那种不告而别的人啦!”陈果直视你,被你充斥着的信任恍了眼。
  
  
  她点点头,深呼吸了几口,接着就又听见门口有脚步声,停在她们的门外。
  
  “是叶修哥回来了吧?”这回是你开门查看,果然,叶修就在对面捣鼓着要开房门。
  
  “你去哪了呀,我们等你好久了!”
  
  “陪沐橙去吃了点东西。”叶修扬起手,算是打招呼,“一家冰淇淋店,你要吃的话待会带你去。”
  
  “好啊好啊!”你笑眯了眼,“不过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果果姐等着你老实交代呢!”
  
  叶修笑了笑,“我猜到了,你让她们进来说吧。”
  
  
  
  这个被叶修自己形容成丢脸的过去,让也是第一次听到的你有点惊讶。
  
  “因为打游戏在他们眼中始终是不务正业。”
  
  你去看倚靠在窗边的叶修,还是那副懒洋洋提不起劲的样子,手就插在外套的口袋里,嘴角挂着抹苦笑。
  
  
  “才不是!你超厉害!”你看着叶修,一字一句地说,“离家出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你超厉害!”
  
  “至少,你成功了!”陈果点点头,语气里有尽力掩饰的心酸。
  
  叶修似乎有点意外,他抽出手指点点你头,“说我厉害?那你要不要学我也离家出走?”
  
  “叶修哥!你真的很会破坏气氛哎!而且……我不是已经为了你离家出走了吗?”你捂着脑门朝他嬉皮笑脸,转身去找陈果,“果果姐,走,我们睡觉去。”
  
  
  你早发现陈果的表情不对,自然也是知道她的感受。和唐柔一起挽着她回对面房间之后,陈果红着眼抱着你就不撒手。
  
  “果果姐,你不要哭嘛……你一哭我也想哭了。”你轻轻拍陈果的背,接过唐柔递过来的纸巾,给她擦眼泪。
  
  “我就是想到叶修…叶修他这么喜欢荣耀,现在却玩不到了。”陈果勉强停住眼泪,一抽一抽地开口。
  
  “没事的啦!他肯定会回来的!只是休息一年,他马上就会再拿一个冠军的!”你咧开嘴笑。
  
  陈果拿纸巾狠狠擤鼻涕。
  
  “小韩,你对叶修怎么这么信任呢。”陈果看着你自信满满的脸,“只要关于叶修,你都无条件信任吗?”
  
  “对啊!因为他是叶修嘛!”你点点头,“对了果果姐,要不我们自己创个战队吧!叶修哥就是队长,我!就勉为其难当个副队长,然后你,柔柔姐,包子,一帆……够了够了,可以了。”
  
  你掰着手指算人数,抬眼兴高采烈地去看陈果,“你只要不收我上网费我就是你的员工了!怎么样!很值吧?”
  
  陈果笑,“所以为什么你是副队长?”
  
  “因为…我…经验丰富!技术高超!活泼可爱开朗善良!”
  
  在你这通胡扯之下,陈果终于是破涕为笑地说你脸皮厚。三个姑娘也不想睡觉,就坐在床上开始半夜八卦着叶修和嘉世的事。
  
  结果成功把自己气得睡不着,哐哐哐揍床出气。
  
  
  第二天一大早,你顶着一头乱发坐起来,却发现房间里只剩你一个人了。
  
  你眯着眼喊唐柔和陈果,没有回应,想去衣服口袋里翻手机,又突然想起手机昨天好像扔在叶修房间里了。
  
  你对自己无话可说,简单地洗漱了一下,披上一件外套,就去敲对面叶修的门。
  
  叶修是叼着根牙刷给你开的门,你看着他一脸没睡醒的表情觉得好笑,“早上好啊叶修哥!我起的比你早哦!”
  
  他也含糊地说了个早安,侧侧身子,让你闪进房里,就去卫生间继续洗漱。
  
  
  “叶修哥,我觉得我昨天把我手机落你这了,你有没有看见啊?”
  
  你没在昨天你坐的沙发旁边找到手机,扯着嗓子对叶修吼。
  
  叶修慢腾腾地出来,“在我床头,我昨天帮你接了个老韩的电话,我说你睡了。”
  
  “噢噢噢哦哦好的。”你跳到叶修的床上去够床头的手机。
  
  或许是刚起床的缘故,床上还带有余温,而这种温暖在冬日里对你有致命的吸引力。
  
  你顺势把光着的脚伸进被子里,在感受到里面的温度之后,满意地把整个人都缩进里面去。
  
  “好温暖哦!”你眯着眼用脸满足地蹭蹭被角,还有一股叶修身上淡淡的烟草味。
  
  “你可别又睡着了。”叶修走过来坐在床角。
  
  “不会的啦,我就是脚冷。”你侧着头去看他,“用你的被窝给我暖暖嘛,反正你已经起床了。”
  
  “对了,果果姐她们是不是给我们买早饭去了?”
  
  “是啊,你要看电视吗?”叶修点头,伸长手去拿遥控板。
  
  “好啊,你随便放点什么吧。”你伸出手,“拉我一把,我要坐起来了。”
  
  叶修无奈地伸手让你借了把力,把你背后的枕头竖起,好让你靠着。
  
  
  “叶修哥……你的被子怎么越睡越冷啊,我捂不热他。”
  
  你显然没有认真去看放着的电影,不安分地把脚立起又放下,蜷着身子用手去摸脚。
  
  叶修叹了口气,把手伸进被子里去握你的脚,“知道脚冷还不穿袜子就乱跑?”
  
  他的手很大,好似一手就能包裹住你的一只脚,还暖和得不像话,甚至是滚烫到可以传到你体内四肢的那种。
  
  你被他突然的举动吓得呆瞪着眼,“叶…叶修哥…”
  
  “不是说脚冷吗?”叶修噙着笑看你,“现在呢?”
  
  你脑子乱得简直不能思考了,支支吾吾地点头说不出话来,只是缩着腿想逃开他的手。
  
  叶修却略略加重力道,带着不容退却,不放你逃。
  
  “我摸着你脚还冷呢。”
  
  
  好在这时刚好有一通电话打进,你急急忙忙地去接,手机里传来的是黄少天活力满满的声音。
  
  “小韩妹子!你今天还来不来看我比赛啊,叶秋闹这一下子你不会就不来了吧?不要啊今天就是全明星最后一天了,我还想看看你啊,而且这里吃的你还没吃够吧!我还有很多好吃的想介绍给你!”
  
  “那我现在过去?”你被叶修的动作搅得头昏脑涨只想逃避,索性就顺着黄少天的话说下去,“我还在床上呢,马上收拾好我们一起吃午饭吧!”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靠过来,此时带着愉悦的的说话声就喷在你耳边,“这么急啊?还没等到早饭就想着吃中饭了?”
  
  而黄少天显然是听见了,他愣了几秒,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爆发出愤怒的惊呼。
  
  “叶秋?!!!你和她睡在同一个房间里?!!”
  
  
  黄少天听着那边传来的无耻笑声,整个人都不好了。
  
  
  
  -待续-
  
  目录


  不想走剧情 想写甜甜甜的日常[瘫]

评论(53)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