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3)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3)
  
  
  孙翔追出来太急,压根没想到要捂好自己的脸的这件事。
  
  更何况他们这一追一逐惹出的动静也挺大,网吧里的人抬头一眼就认出他了。
  
  “靠!!是孙翔??”不知道是谁先一嗓子吼出口,接下来就不出意料地看见客人们纷纷离开椅子朝着孙翔的方向冲过来。
  
  叶修抱着你往边上靠靠,给粉丝们腾出一条直通孙翔的道来,省的被挤着。
  
  
  孙翔现在能对自己的人气有充分认知了,他看着冲过来的人潮傻了眼,第一反应就是转身往楼上跑,抵着门反锁上给崔立打电话,让他来救他。
  
  那边接到电话的崔立只能深深地长叹一口气,感叹自己这个战队经理怎么这么衰摊上孙翔这个事儿妈。
  
  急急派了保安去对面的兴欣网吧处理这件事。
  
  
  你被这闹哄哄的场面吸引着,悄悄抬起埋着的头去看。
  
  陈果也凑到你们这边来看热闹,对这孙翔干出的事情又气又笑。
  
  “你说这孙翔怎么这么傻呢,诶我得去看紧点,这么混乱待会有人逃单了。”
  
  “也算顺便给我们打广告了。”叶修笑笑。
  
  “还打广告呢…我刚宣布脱粉嘉世,待会儿别人得以为我又变成嘉世粉了。这一来一去的不是打我脸吗?”陈果唉声叹气,转眼看见拼命往上楼梯挤的顾客们,大喊,“别挤啦!我这楼梯得给你们挤塌了!”
  
  
  “孙。翔。”你望着这场闹剧咬着牙发话,“我劝他六个核桃了解一下。”
  
  “哟,终于肯说话了?他干什么了把你吓成这样。”叶修低头去看你。
  
  “他、他没干什么啊。”你神色一变,实在是没法把孙翔夺走你初吻这件事讲出口。
  
  叶修看你躲闪的目光,也猜的到,差不多应该是关于告白的事,只是……
  
  “我可听见你骂他了。”叶修不想就这样放过,他想问清楚。
  
  你的脸又开始发烫,索性捂着耳朵闭眼,“我是不会说的!叶修哥你别问了!”
  
  叶修受挫,无奈地去揉你头,“不说就不说吧。”
  
  
  说话间,崔立领着嘉世的保安已经到门口了。他们对处理这种情况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用身体开出一条道去了二楼。
  
  孙翔这才肯打开门,这次出来的时候倒没忘记全副武装。
  
  “傻子孙翔,现在裹着有什么用哦,都知道是他了。”你对孙翔怀有极大的恶意。
  
  叶修失笑,这种幼稚的针对太可爱了。
  
  孙翔跟个巨星一样从楼梯上被包围着下来的时候,还伸长脖子往你这去看。
  
  你赌气地撇过脸,恰好错过孙翔傲气地扬起头冲着叶修点点嘴唇。加上嘴角惹人厌的弧度,挑衅味十足。
  
  叶修手紧了紧,不由分说地去牵你的手,“他这一弄估计网吧里要很久才能消停,先跟我出去吃晚饭吧。”
  
  “喔。”你点点头,崔立现在这架势好像是要在这里开个小型见面会了。毕竟如果直接靠着蛮力走掉的话,对孙翔的形象也会有损失。
  
  “好,不管他了。”
  
  叶修牵着你走出网吧,孙翔也想着冲出去,却被经理拦着给涌上来的粉丝们签名问好。
  
  他终归是还懂点道理,憋着火气对人群挤出笑容。
  
  心里暗暗决定回去就找已经晋级成自己小女朋友的你好好谈谈。
  
  「被我亲了就是我的人了!」←孙翔理直气壮地这样认为。
  
  
  
  不开心的时候就要吃好吃的!
  
  你满足地抱着KFC的新春桶啃鸡翅,完全把刚刚孙翔的事情抛在脑后。
  
  “肯德基真是太好吃了!!我可以再吃一百年!!”你咬着吸管去吸可乐,含糊不清地发表意见,“就是我每次吃的时候老韩都瞪我,哼!他这种体会不到油炸食品美好的人,生活都没有颜色!”
  
  “你怎么也开始叫他老韩了。”叶修叼着根薯条,支着脑袋看你一鼓一鼓咀嚼的腮帮,“跟我学的?”
  
  你用力地点点头,朝着叶修弯眼笑地得意。
  
  “吃完了?那我有事要跟你说。”他看着你咽下最后一口汉堡,开口。
  
  
  你莫名感到一丝紧张感,好像这样的开场白已经出现过两次了……
  
  “孙翔他是亲了你吧?”
  
  “咳咳——”你捂着嘴开始上气不接下气的咳嗽,把脸转到一边去给自己顺气。
  
  “是孙翔跟我说的。”叶修喝口可乐,还带着点气定神闲的意味,“你来之前我跟他说了会儿话。”
  
  你停止咳嗽,涨红脸直起身听叶修说话。
  
  “他一直想证明一叶之秋在他手里能比我更强。上次全明星赛,他也挺难堪的。”
  
  你点点头,你是知道孙翔在全明星后的状态的。
  
  “所以我就担心他知道我喜欢你后会做出什么,没想到这么快。”
  
  叶修扯扯嘴角,“是我的错。”
  
  
  ????
  你错愕地眨眨眼,不知道该把注意力放在哪句话上。
  
  
  “你是说孙翔为了在这种事上赢过你才来亲我??”你有点语无伦次,“啊不是,你你你是说你也喜欢我??”
  
  
  “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也不排除别的可能性。”
  
  叶修偏偏头,“说来还有点不好意思…我本来是想等你成年再告诉你的,不过你还真是一点感觉不到。”
  
  他点点你的额头,“别傻啊,我可没逼你现在做出个什么决定。吃完就回去了?”
  
  叶修他怎么能这么淡定呢? 你胡思乱想,心乱地不知道要作出什么反应。
  
  “对…我直接回家吧,再过几天就考试了。”你小心翼翼地去看他,逃避的意味满满。
  
  叶修不介意地笑笑,“好啊,我送你回去,好好考试。”
  
  
  
  你看着叶修走进电梯,这才把家门关上,扑倒在卧室的床上就开始发呆。
  
  就算不算孙翔这个幼稚的傻子,黄少天和叶修这两位该怎么办啊!
  
  你把头埋在被子里尖叫,想思考出一个两全的办法,无果。又瞥见旁边书桌厚厚的试卷,长叹一口气,掏出手机发了一条动态。
  
  [请大家不要再来打扰我学习惹!][试卷成山.jpg]
  
  然后丢下手机跑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看见它躺在桌子上疯狂地震动。
  
  你点开手机,发现都是对那条动态的回复。
  
  [哥哥大人]:开学给你买的现在还没做完?
  你回复[哥哥大人]:这这这个是新买的一本!真的!相信我!
  [哥哥大人]回复你:算了,你好好考试,别的人别理。
  
  
  [傻子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信你会学习呢!
  
    
  [哥哥の张副队]:我记得你下星期三考试了?
  你回复[哥哥の张副队]:对!!考完就回Q市了!!
  [哥哥の张副队]回复你:嗯。回来请你吃饭。
  
  
  [黄烦烦]:对!除了我谁找你聊天都是打扰你学习!你千万不要理他们!
  你回复[黄烦烦]:请摆正自己的位置,你才是最打扰我的那个。
  [黄烦烦]回复你:小韩妹子…不要这样嘛QAQ
  
  
  [一定要让我叫文州的喻文州]:加油,好好学习^_^
  你回复[一定要让我叫文州的喻文州]:你的颜文字有点土哦(❁´◡`❁)*✲゚*
  [黄烦烦]回复[一定要让我叫文州的喻文州]:是的队长!请多模仿一下我们年轻人!ʅ(‾◡◝)ʃ
  [一定要让我叫文州的喻文州]回复[黄烦烦]:^_^少天?
  你回复[一定要让我叫文州的喻文州]:我收回前面那句话!这个颜文字非常十分适合你!请千万不要换!!
  

  
  你非常故意地拒绝回复孙翔,却没想到他直接小窗找你。
  
  [傻子孙翔]:为什么回别人不回我?????
  [傻子孙翔]:除了我你所有人都回了!
  
  你:……居然被你发现了
  你:你想让我回什么?
  
  [傻子孙翔]:蛤?我难道会发现不了吗?
  [傻子孙翔]:我不管你回什么反正不能不回我!我今天可是已经亲了你了。
  
  他还偏偏就要提起这件事。你不知道心里那感觉是气还是臊,看着孙翔的回复脸腾地一下就涨红,狠狠抓过旁边的抱枕来抒发一下感情。
  
  [傻子孙翔]:这可是我的初吻,我这么帅,你赚了。
  [傻子孙翔]:对了,也是你的初吻吧?
  
  谁、谁稀罕你的初吻啊!
  
  你被孙翔气到手抖,很认真地打算跟他对着干。
  
  你:哦,不是。
  
  [傻子孙翔]:!!!
  
  他激动到直接摁了语音过来,声音里满满的怒气:“你说什么!是谁干的?叶秋?黄少天?喻文州?还是那个说要请你吃饭的张新杰?肯定是叶秋对不对!”
 
  
  一开始的赧意冷却下来后,你想起叶修跟你说的话,只觉得在你这里孙翔可恶地面目全非了。
  
  你:孙翔,你真的很幼稚。
  
  你平静下来,也发给他一段语音。
 
  “你要证明自己,就去磨练自己的荣耀技巧,去带嘉世拿个冠军啊。在这种事情上争着比过叶秋,不仅没有意义。”你顿了顿,“还会让我觉得很恶心。”
  
  
  孙翔愣住了,他听了整整五遍才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在说他恶心?
  
  
  
  -待续-
  
  目录


  我说孙翔会很惨的吧

       叶修:演员的诞生

评论(83)
热度(3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