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4)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4)
  
  
  孙翔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任是不知道你因为什么对他说出这番话,光是听到恶心这两个字,脑袋就像被重锤击溃。混混沌沌地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又像是空空如也。
  
  他好像是应该回点什么解释?
  
  可他又听了一遍,叶秋。
  
  孙翔突然沉默下来。
  
  你来嘉世食堂蹭饭的时候是孙翔第一次看到你,随口问别人你是谁,他们告诉他你跟叶秋苏沐橙三个人关系很好,这才真正是注意到你的时候。
  
  这才有地铁上那场啼笑皆非的初遇。
  
  再加上他实在是不能否认昨天的吻跟叶秋没有一点关系。
  
  所以……他真的能够斩钉截铁地回答「你说的话都是放屁」吗?
  
  
  “我日。”孙翔只是为了宣泄自己无法理解的情绪,低声骂了句无意义的脏话,任放在旁边的手机慢慢黑了屏。
  
  他得想想。
  
  
  
  隔着屏幕的你可不知道他得想想。
  
  随着怒气发完那句话之后你就心软了,又看孙翔半天不回,想着是不是话说的太重,却还是硬着心肠不去理睬。
  
  你自顾自地点点头,脑补孙翔心理活动。
  
  这样说过之后他应该清醒了,清醒了道个歉我们就还是朋友!
  
  对!没错!
  
  可是你又从孙翔想到了叶修,跟叶修那句好似轻描淡写的表白相比,孙翔这种因为青春期少男好胜心引起的问题根本不算问题了。
  
  我我我不是女友粉的啊!!
  
  你捂着脸哀嚎一声,得了,兴欣网吧也没脸去了。
  
  
  
  放在一边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你没看是谁打来的,随手接通,按了个免提就继续躺床上挺尸。
  
  “喂?”
  
  “是我,你在干嘛。”韩文清独有的冷酷无情的声音传出来,吓得你一个鲤鱼打挺,附上一个飞快的狡辩。
  
  “我在读书!”
  
  “……”韩文清一阵沉默,“你考完试星期五,我给你买了星期六中午的机票,不要忘记。”
  
  “好的!”你感受到韩文清明显不信但是也不想提的内心了,舒一口气,“哥哥您放心!我一定及格!”
  
  “嗯。挂了。”
  
  
  这通电话非常适时地唤回了你读书的心。
  
  更何况——真是太棒了!我可以以考试为借口不去网吧了!
  
  
  于是后面几天想明白了的孙翔又想去兴欣堵你时,被陈果用和善的笑容告知:
  
  “小韩她啊,这几天考试,不来网吧,你也不要去打扰她复习哦。”
  
  而且她考完就回Q市了。( ←这句话我不告诉你)
  
  
  明白自己做了很大错事的孙翔很快联想到那条动态,他这次可不敢再触霉头了,万一真打扰到你学习了一个生气拉黑他怎么办!孙翔深信不疑,瘪瘪嘴不情不愿地走回嘉世。
  
  
  就这么一直到考完那天下午,你松了口气打算走之前去一趟兴欣正式告别之时,正好被苦等好几天的孙翔抓了个正着。
  
  
  「陈果:所以为什么连孙翔都能把我网吧小妹买通当他的眼线??
  
  孙翔:什么叫连孙翔都啊???哈哈哈哈哈我问经理要了几张苏沐橙的签名海报她就同意了!」
  
  
  刚结束下午训练打算去食堂的孙翔,接到通风报信的电话后,把队服一脱塞给刘皓,顺便借了一根不知道是谁的围巾把脸一包,卫衣帽子一带,就冲出了嘉世大门。
  
  直奔兴欣。
  
  
  他喘着粗气扶着网吧大门出现的时候你还在跟陈果寒暄。
  
  你刚把自己对于变态数学试卷的感受分享到一半,转眼就看见满头大汗满脸涨红的孙翔。
  
  “你…锻炼身体啊?”你扫了一眼他的状况,摸出一包餐巾纸递给他,“冬天怎么也能流这么多汗呢。”
  
  
  孙翔还有点没喘顺过气,但他走到你前面,带着强烈的气息,“对不起!但是我现在想明白了,憋了六天了,你能听我说吗?”
  
  他拉过你的手腕,只是用恰好的力道适意你和他往二楼走。
  
  “好吧……”你略有些迟疑地点头。
  
  
  陈果在旁边一脸茫然,看着说话说一半的你就这样被孙翔带走,思考着要不要跟叶修说一声。
  
  
  孙翔这次没锁门,应该不会发生上次这种事了吧……
  
  你在这尴尬的气氛下胡思乱想。
  
  “我错了,我不应该没经过你的允许亲你。”孙翔把电脑椅搬到和你面对面的地方,乖乖低着头第一句就是认错。
  
  你松了口气,看着近在咫尺的金黄色毛茸茸脑袋,很容易就联想到老家的那只金毛。
  
  捂着嘴偷笑,忍不住伸手去揉他的头。
  
  “男人的头是可以随便摸的吗!”孙翔抬头怒视你,在看见你不笑的脸后又一秒泄气,“好吧,就让你摸这一次。”
  
  
  “那也我勉勉强强承认你的道歉。”
  
  “看在我今天考完试心情好的份上。”
  
  你这个人从来生不了太大的气,心大的很。隔了一个星期的事儿在你这里都不算事儿了。
  
  更何况,一开始你也是想着只要孙翔一道歉就原谅他的。
  
  
  孙翔直起身子,看向你,“但是还有件事。”
  
  “你上次说我是为了跟叶秋争才亲你的,我想了好久,我确实是有这样的原因,但是不管我是怎么喜欢上你的,我都是喜欢上你了。”
  
  “就是那种没有叶秋跟我争我也不会不喜欢你的喜欢你!”
  
  
  你不得不承认,孙翔就该是这样神采飞扬的少年。摘下所有遮挡的他扬起头,仿佛闪着光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你,沾着他所独有的张狂和自信。
  
  这么好看是犯规的吧!
  
  你略略偏过头,不敢直视。
  
  
  但是门也在此时非常合时宜地被推开,叶修一手插着衣兜走进房间。
  
  “孙翔啊,哥从来可没说过不争。”
  
  他笑笑,找了个位子也坐下。
  
  
  孙翔的眼神一瞬间杀气腾腾,一下子站起来去俯视叶修。
  
  “你来干什么?!”
  
  “我来保护她啊,怕你再干出点什么不好的事情。”
  
  “你在说什么!怎么可能!”孙翔气结,无奈找不出反驳的话来。
  
  “你可是有前科的。”叶修扬扬嘴角,看向你,“明天要走了吧?考的怎么样?”
  
  “还好啦其实。”你把自己往椅子里缩了缩,“你知道的,就是数学老是这么变态,除了数学我肯定都能及格啦!”
  
  “没事儿,就算不及格了又怎么了。”叶修揉揉你的头。
  
  “不及格的话我哥哥就会对我臭一个寒假的黑脸!!”你瞪大眼睛,激动地控诉。
  
  叶修从喉咙发出笑声来,“要我说,你数学不好是遗传。老韩的数学也差得很,你过来我告诉你件事。”
  
  “好!”你瞬间被勾起兴趣来,挪着椅子就到叶修旁边去。
  
  “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叶修笑眯眯地开口。
  
  
  “你无耻啊!!”孙翔听不下去了,过来把你拉到身后,“你离叶秋远点!他他不要脸!”
  
  “啧啧啧,居然说我不要脸。”
  
  叶修靠在椅背上,看着孙翔摇摇头。
  
  
  “好了好了,二翔你找我的事情说完了吗。”你对这气氛忍不下去了,开始打圆场。
  
  “说是差不多说完了……”
  
  “那你还不走。”叶修插话。
  
  孙翔又被气出杀气。
  
  “哎呀你收点嘲讽脸啦。”你对叶修无可奈何。
  
  “哼!”孙翔别过脸,“反正你记住,我已经跟我妈说过了我喜欢你,你别想逃!”
  
  “我先走了!你小心点叶秋!”
  
  孙翔利索地遮住自己,走之前还不忘再度告个白。
  
  
  “太中二了吧。”你对着孙翔的背影吐槽。
  
  
  至于叶修……
  
  “我来这就是告个别,就过完年再回来啦!我们荣耀上见吧叶修哥!”
  
  你转过头,顶着他似笑非笑的表情告别。
  
  “成,你继续躲着吧。”
  
  
  你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勉强微笑,跑下楼。
  
  
  
  -待续-
  
  
  关于孙翔和他妈妈的小剧场:
  
  孙翔:妈!
  孙翔:有个女生说我恶心!我就亲了她一口!
  孙翔妈:你告白了吗?
  孙翔:没有
  孙翔妈:儿子你是不是傻!先告白再亲啊!人家没同意你亲人家没打你一顿就不错了!
  孙翔:好的 那我下次告白了再亲
  
  
  
  目录

评论(48)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