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5)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5)
  
  
  一直忘了说,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喻文州在你心里的定位,是姐妹。
  
  对,没错,是姐妹。
  
  虽然你也知道用姐妹来形容异性朋友不太好,所以就不把这个称呼说给他听了。
  
  
  但是喻文州真的是你见过最温柔的人了!
  
  刚认识的时候就会送你圣诞礼物,还偏偏是很戳女孩子们心的口红。之后还会从你发的各种动态当中敏锐地体会到你心情的好坏,聊天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
  
  什么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秀外慧中蕙质兰心……这些成语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嘛!
  
  「喂喂最后两个好像不太对。」
  
  
  
  于是他俨然在你心中成为了知心姐姐一般的存在。反正就是睡不好也找,吃不好也找,考试不及格了也找,游戏里不小心被打死了也找。甚至关于感情的事儿也想找,不过因为有关人员黄少天是他的副队,想想觉得不太好,就还是算了。
  
  
  不过说了是之前一段时间了,现在嘛……那三个男人用非常直接的告白,同样非常直接地打通你关于感情方面的那根脉络。
  
  搞得你对身旁的其他人也神经兮兮的,生怕突然冒出个人来把这水搞得更浑。
  
  对你尤其好的喻文州当然也在里面,特别是当他强行要求你叫他文州的时候。
  
  你隐隐约约觉察到了某种令人害怕的东西。
  
  所以也意识到之前啥事都找他的行为,非常不对。就小心翼翼地克制着不去主动找他,维持在普通异性朋友的关系里。
  
  
  不过,喻文州何其敏锐。
  
  当你开始选择发动态而不是来找他分享某一天的特别时,他用脚想就能知道,是黄少天告白引起的无差别闪避。
  
  那这个情况下他应该怎么做?
  
  当然是主动出击啊。
  
  喻文州摸摸下巴,下一个节日好像就是情人节了。
  
  
  <<<<<<<<<<<<
  
  
  另一边考完试高高兴兴回到Q市的你自然不知道喻文州的心思。
  
  你正在对难得来机场接你的韩文清进行亲切的问候。
  
  “老韩同志!您今天怎么有功夫来接我呀?”
  
  你拉着行李箱往韩文清面前冲,飞奔的轮子和地面摩擦出骨碌碌的噪音。
  
  韩文清一把接住你,顺手按住被你带着一起冲来的行李箱。
  
  “我哪次没来接你?”
  
  “你上次就没来!!!”
  
  
  你上次回来的时候刚好是碰上霸图客场联赛了,又加上上上次去H市的时候韩文清没来送你,可记着仇呢。
  
  韩文清瞥你一眼,明白是你刻意的无理取闹,不予理会。
  
  “明天霸图主场还有场比赛。”
  
  “哦!”你重重地发个语气词,“你是‘明天比赛我还来接你你就知足吧’这个意思吗?”
  
  ……我是想邀请你来看比赛的好吗?
  
  韩文清头疼,从口袋里掏出票来,“想看就来看。”
  
  
  !!!!!
  
  “哥哥!!您太好了!!我爱你!!”你瞟到那张门票,激动地睁大眼睛,蹦起来去挂在韩文清身上。
  
  你没和韩文清一样遗传到韩爸爸的身高,从初中到高中才长了一厘米,堪堪卡在一米六一,导致你以完美的二十厘米身高差出现在韩文清面前,以及气势在某种意义上更加矮了一头(不止)。
  
  所以现在的你跳起来去勾韩文清的脖子,响亮地在他耳边留下一声啵的这一个动作,是在悬空中完成的。
  
  而悬空使你可以说是贴着他的。
  
  
  韩文清仿佛被施了个僵直状态,除去在你刚扑上来的瞬间时为了稳住身形的几步后退,就愣是一动也不敢动。
  
  
  “哥哥!你怎么傻了?”
  
  还是你自己跳下来后在韩文清眼前晃了晃手,才让他回过神来。
  
  “你……”韩文清望着你欲言又止,“我虽然是你的哥哥,可是你也已经大了,马上也成年了。”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可以走了!”
  
  敷衍得太明显了吧。
  
  韩文清看着大步走在前面的你,从鼻子里呼出口气,拉着行李箱跟上。
  
  
  其实少女刚刚的亲吻给皮肤留下的触感并不明显,干燥的唇只是软软地一碰到脸颊就离开,加上你刻意使上下唇自主接触来发出的声音。说是吻,倒不如说是啄。
  
  但韩文清还是能感受到心室中心脏骤然的加快。
  
  应该是你亲了他的这个认知导致的吧。
  
  
  <<<<<<<<<<<<
  
  
  张新杰在你动态下的那条请客邀请果然不只是说说而已。
  
  他仿佛能掐准你到家的时间,在你恰好把行李箱里的所有东西都拿出来整理完后,就收到了他的消息。
  
  
  [哥哥の张副队]:应该到家了吧?
  
  你:对!你掐得太准了!我刚收拾完东西。
  
  [哥哥の张副队]:因为你说过自己的航班时间。
  [哥哥の张副队]:队长应该回战队了吧?
  
  你:嗯嗯,他刚走,怎么了?
  
  [哥哥の张副队]:没什么事,就是我上次说的你回来请你吃饭,你想什么时候?
  
  你:除了今天我都有空!今天有点累了只想躺床上玩手机!
  
  [哥哥の张副队]:好,要不就明晚比赛后?
  
  你:好啊!刚好哥哥给我票了!我会在台下为你们疯狂打call!!
  
  [哥哥の张副队]:打call?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连打call都不知道哦,就是为喜欢的人加油的意思!
  
  [哥哥の张副队]:现在知道了,那我只给你打call。
  
  
  唔……好像被撩了。
  
  你瞬间耳热。
  
  
  
  
  -待续-
  
  太短了对不起!因为太晚了不能熬夜……不然我头又要痛惹。
  
  昨天生病了加上卡文卡了很久就没更真滴抱歉。

  状态好差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QAQ

  目录
  
  
 
  
  
  
  

评论(49)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