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6)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6)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那条粉红色领带。
  
  
  比赛前一天晚上张新杰看着衣柜里的这条领带还犹豫了很久,按照一般的约会规定,男方如果带上女方曾经送的东西,可能比较能表现出他的重视。
  
  但是约会是在比赛后,在队服里面穿个衬衫系个领带估计能上热搜。
  
  更何况那是粉红色的。
  
  
  张新杰发誓他一辈子都不会有粉红色的东西。
  
  但是他现在有了……并且在出门前偷偷塞进包里了。
  
  
  我怎么会干出这种事情?
  
  张新杰扶额。
  
  
  <<<<<<<<
  
  
  所以当你和张新杰面对面在火锅店坐下的时候,张新杰再一次深深地庆幸还好那条领带只是在包里。
  
  他别过眼一看,你今天内搭一件粉红色的卫衣。
  
  啊,是跟领带一样的颜色。
  
  
  “你喜欢粉红色吗?”张新杰给你续上西瓜汁。
  
  “对啊,粉红色显嫩哎。”你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这件前几天刚买的,还加绒呢,可爱吗?”
  
  张新杰点点头,“可爱。”
  
  “所以你也想我系粉红色领带吗?”他放下筷子,显得有点困惑,“想让我显得更可爱一点?”
 
  
  张新杰?粉红色?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吧张副队,你系粉红色领带我会感觉撞鬼!”
  
  你不知道他突然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只是看着他一脸正经地问你这个问题,就想笑。
  
  
  “叫我新杰。”他先是再次强调称呼问题,然后抿嘴,“你圣诞节礼物送了我粉红色的领带。”
  
  
  ……圣诞节?
  
  糟糕,露馅了。
  
  
  你飞快地回想一下去年的事,张新杰的圣诞礼物是要求韩文清帮忙买的。所以…如果老实告诉他这件事会不会他就知道我一不小心把他忘记了?而且我不认真选他礼物这件事情会不会对他幼小的心灵造成巨大的伤害??
  
  等等,为什么哥哥会选粉红色的领带啊啊啊他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难道其实他对张新杰有什么累积了很久的怨气吗?
  
  
  你精彩纷呈的内心持续了一会儿,然后眨眨眼摆出一个僵硬的假笑,“噢噢噢哦哦对对对那条粉红色的领带啊,粉红色好看嘛!你看你平时有点严肃,带上粉红色不是显得那什么平易近人?温柔体贴?”
  
  
  你小心地去看张新杰,他只是推了推眼镜,没什么大表情。半响,张口。
  
  “我平时很严肃吗?”
  
  “这这这不是重点啊!”你睁大眼睛,对张新杰抓重点的能力非常惊恐,“我只是在解释我送你粉红色领带的原因嘛。”
  
  “我承认我平时确实有点严肃。”张新杰顺手把吃完的盘子叠齐,“或者说是严谨。”
  
  “这么说有可能有点自夸。”张新杰看向你,你疯狂摆手摇头表示他没有自夸就是严谨。
  
  “我曾经无法忍受有事情在我的计划之外,偏航了就必须要拉回我的预料。”
  
  你眨眨眼,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说这句话,为了表明自己在听还是抓着可继续话题的词眼附应着。
  
  “曾经?”
  
  “是的,曾经。”张新杰突然弯了嘴角,笑容柔和,“现在你就是偏了航,我无法预料你,却没办法不容忍。”
  
  “预…料我?”你无意识地咀嚼这几个字重复。
  
  “嗯。”他倒是语气确信,“我无法预料你的一切,无法预料你会不会在我挑破一切之后让我连现在可以约你的资格都没有了。”
  
  他轻松的样子却让你心里隐隐猜到,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就是吊着心,紧张还是害怕?
  
  说不清。
  
  但唯一确定的就是你不想让他再讲下去,你甚至有站起来就走的冲动。
  
  “但是我现在就得挑破了,不然来不及了。黄少天已经先我一步,其他人也应该是时候了。”
  
  张新杰的眼神让你莫名其妙地慌乱,他夹了块肉到你碗里,似乎知晓你想逃跑的心情。
  
  “得说清楚。”他点点头,“我喜欢你,想要我以后的计划里能一直有你。”
  
  
  
  已经是恐慌了。
  
  你放在身侧的手开始发抖。
  
  你不明白,为什么这几天会有这么接二连三的你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发生。
  
  你一直以为你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高二生,充其量是因为自己的哥哥才能接触到联盟这些人。
  
  可是张新杰说其他人?还有谁呢?喻文州?
  
  
  “你能给我带来阳光。”张新杰认真地看着你,“具体说是你让我对生活更加有情感了。”
  
  “跟荣耀给我带来的快乐不一样,我曾经只想让荣耀填满我的生活,但是你填满的肯定是另一块地方。”
  
  “是在假设你接收后。”他补充。
  
  你莫名其妙地平静下来,“对不…”
  
  “吃完了?先回家吧?你生日那天再告诉我答案。”他不由分说地打断你。拿着强势的态度将你送回家。
  
  刚好,你也想一个人待会儿。
  
  
  <<<<<<<<
  
  
  为什么那么恐慌?
  
  你不敢深想,但心里就是有这一个连自己都唾弃自己的原因。
  
  
  发了会儿呆,你突然翻身去拿手机。
  
  
  你:这么说可能有点突然。
  你:也有点自恋。
  
  [一定要让我叫文州的喻文州]:嗯?
  
  你:你?
  
  你还是没办法打出什么你喜欢我吗这种话,迟疑着。
  
  [一定要让我叫文州的喻文州]:对,我也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一定要让我叫文州的喻文州]:我是最晚的?
  
  你:……
  
  
  <<<<<<<<
  
  如果只有一个人就好了。
  
  
  
  -待续-
  
  
  要给玛丽苏想个理由真难
  
  女主差不多纠结一段时间就好了
  
  预计三章内正文结束
  
  然后估计就是每个人的小番外 包括老韩的 然后什么开开车啦 我就准备存稿下一长篇了
  
  对 这篇写不下去了 想嫖小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录



  
 
  
  
  

评论(40)
热度(3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