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7)


 

关于张新杰那个和黄少天一样的要求,我当然可以解释。

 

 

不,不是什么巧合,让我们来回到喻文州刚创这个群的时候。

 

【夜雨声烦】:???这什么群啊队长???为什么创了个新群?算了算了不管什么群你快点给我一个管理员!我要管理员管理员!

 

【一叶之秋】:什么群?拉我干嘛?

 

【夜雨声烦】:叶秋!!!你怎么也在这个群里!!

    

【一叶之秋】:我才不是叶秋!你才是叶秋!我是孙翔!

 

【君莫笑】:别,我可没那么傻。

 

【夜雨声烦】:靠!叶秋!你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骂我傻,你一出来就骂我好意思吗好意思吗?还有,孙翔,我现在知道了,我只是刚刚有点搞混好吗,谁让你顶着这个ID还没多久,我搞混很正常的!人家叶秋玩了几年?十年啊那可是十年!你算算看啊你有十个月吗?你们能比吗?能吗?

 

孙翔被黄少天呛得脸满脸通红,奈何老老实实掰手指头数了数时间,确实不到十个月。只能打个怒的表情,回上“没有”两个字。

 

【君莫笑】:少天大大这么帮我?没想到你这么崇拜哥啊。

 

【夜雨声烦】:呵呵。崇拜你妹啊。本剑圣只是对事不对人!

 

 

其实黄少天只是发现他自己对孙翔的敌意比对叶修的更大一点而已。他跟孙翔一点也不熟,但是他不得不承认,全明星那天晚上孙翔跟在你旁边一起走来的样子,太刺眼了,对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虽然跟你肩并肩并排走的其他男人也不少,但是结合起孙翔的性子,他的直觉就告诉他:这个男的不行!他没有脑子!有问题!很危险!

 

所以当黄少天知道孙翔强行抢走你的初吻时的第一反应,是非常佩服自己的直觉,大吼:“我!就!说!哈哈哈!我的直觉比王杰希的看相还准!!”

虽然这个时候好像应该愤怒。

 

回归群内。

 

【石不转】:我猜这个群应该是跟她有关。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突然发现我被三大心脏包围着,有点害怕。

 

【君莫笑】:害怕了?所以就打这么点字?

 

【一叶之秋】:哈哈哈!我可不怕!垃圾!

 

【索克萨尔】:没错,我拉了你们,就是想说说她的事。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刚出来!!我一开始就喊你给我管理员哎,快给我!对了,其他人千万千万不能给!

 

【君莫笑】:哈哈,懂的,理解。

 

【一叶之秋】:?懂什么了?又理解什么了?

 

孙翔突然好像领悟了什么,不可置信。

 

【一叶之秋】:哈?不可能会慢到这种地步吧?!

 

喻文州完全不理会他们的垃圾话,非常清醒地拉回正题。

 

 

【索克萨尔】:如果我没有感觉错的话,在这里的人都是喜欢她的吧?

 

没人回答,似乎是默认。

 

【索克萨尔】:所以,我们得好好讨论一下她和我们的事。

 

 

于是三个心脏包围着两个傻白甜,两个傻白甜老老实实交代了自己的事。

 

包括黄少天是第一次告白的,张新杰和喻文州现在还没告白,叶修打太极表示什么都不想说,包括孙翔抢了你的初吻,还有黄少天那个莫名其妙的和你的十八岁约定。

 

 

恩,孙翔连这种找打的事情也说出来了。黄少天连刷好几个屏幕的靠,中间还夹杂着几次其他人的+1附和。

 

他们觉得下次见面得集火孙翔了。

 

最后喻文州一锤定音:好,就约定,十八岁生日那天,出个结果。

 

散会。

 

 

【夜雨声烦】:等等,队长,我说了两遍的给我管理呢!!!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下线。

 

 

呵呵,我是群主,我最大。管理员我一个都不给。

 

 

<<<<<<<<

 

 

年前最后一场挑战赛早就结束了,但韩文清好像并不打算搬回家住。再加上韩爸韩妈好不容易公司放假,立马拍板决定旅游去。

 

你因为舍不得荣耀女神,其实很大原因是自家那对中年夫妻并不想让你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所以在他们在出门前意思意思问你要不要和他们一起时,你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啊呀,那可真是可惜,你自己一个人在家要小心一点哦。”

 

父母挂着满意的微笑拎着大包小包出门,你僵着脸跟他们道别。快按捺不住自己心里的吐槽之魂了。

 

为什么是在出门前告诉我啊!你们根本没有准备我的行李和机票好吗!难道我说去的话你们还要表演一个现场买机票吗?!

 

 

 

一个人的结果是非常无聊。

你躺在沙发上把手机桌面翻来翻去好几遍,一个APP都不想打开,这大白天的没人陪你是连荣耀都不想打。

 

索性打开面前的电视,点开电视剧板块,一页一页地找有没有自己想看的。

 

平常你不怎么看电视,嫌弃自己家电视新剧要收费,剩下的都是一些老得不能再老的电视剧。不过今天这一翻,突然看见了一部剧。

 

“经典啊。”你摇摇头感叹,这部剧出来的时候你还小,只看过中国的翻拍版。“让我来挑战一下这传说中的催泪鼻祖!”你哼哼两声,撸起袖子就点开第一集。

 

 

于是下午训练刚结束就过来的韩文清刚进门,还来不及换鞋,眼睛一瞟就是客厅茶几上堆满的餐巾纸。

 

他关上门,走近几步,女孩的抽泣声大到让他怀疑她是不是还能听见电视的声音。

 

你听见动静,把电视暂停。转过头红着眼睛去看韩文清,手里还攥着把纸,抽抽搭搭地开口,“恩熙怎么这么好啊,呜呜呜她太懂事了吧,为什么不把她一起接到美国去啊,她爸爸妈妈明明也这么喜欢她啊,呜呜呜,恩熙就是小天使,文根英也太好看了!!”

 

……

所以恩熙和文根英是谁啊。

 

韩文清不知道接什么话,看向电视。里面是一个小姑娘的特写,眼泪将掉未掉,望着远方。

 

你擦把眼泪,突然站到沙发上按住韩文清的肩。认真盯着他的眼睛,“哥哥,你说我会不会也是抱错的。”                 

 

“我倒希望是。”韩文清突然有点恍惚,他别过头,避开你的视线。

 

“啊?哥哥,你说什么?”

 

“我说,你每天都在看些什么东西。”

 

“蓝色生死恋呀!哥哥你那个年代不是应该很流行的么!!”

 

“……我那个年代?”

 

“呃,不是说你老啦。哈哈哈。”你干笑,打哈哈过去。

 

“没听过。”韩文清脱掉外套,你顺手接过去,“饭吃了吗?”

 

“我去给你挂衣服!”你跳下沙发,趿着拖鞋就拐个弯挂到门口衣帽架上。

 

“我就知道爸妈不在你不会吃的。”韩文清冷静地开口,你这种拙劣的转移话题他根本理都不理,“不然你以为我回来干嘛。”

 

你低下头,乖巧如小鸡仔,“我有吃零食。”

 

“你是要出去吃,还是我给你做?”

 

“您做!!!”你激动地抬头,恭恭敬敬地握上韩文清的手,“组织会感谢你的!!!”

 

……

    

 

他翻了翻冰箱里的食材,还好有些已经处理好的,做起来应该挺快。

 

你悄悄推开厨房门,伸进个脑袋,“哥哥,要我帮你吗?”

 

“那你进来吧,把蛋打一下。”

 

“好啊!”你走进厨房,把门带上。“哥哥,那你觉得我长大了吗?”

 

“你想说什么?”

 

“你不要不按套路哦!!快回答!”

 

“你还小。”韩文清垂下眼,脑子里胡思乱想了很多,想到围在你身边的那群人。所以,千万不能答应他们。

 

“这句话是我没长大的意思吗!好的!为了证明我长大了!我要给你做一道我最最拿手的菜!!”

 

你完全没注意到韩文清的想法,一个人自顾自地激动,“对!就是蛋炒饭!期待吗!!”

 

你好像从初中就对做饭这项事情抱有很大的兴趣,不过只能说,做的,很难吃。

 

韩文清看你因为哭得太猛还肿着的眼睛,自觉自己刚刚的想法太过可笑,“那你做吧。”

 

 

结果真是不出韩文清的意料,你懊恼地拿筷子戳戳饭,“怎么这次这么淡啊,明明在蛋液里已经加过盐了呀,是不是还得加点酱油啊,可是上次加酱油就太咸了。”

 

“还好。”韩文清倒是不介意,“当白饭吃吧,吃点菜搭。”

 

“对啊,还好你的鸡翅咸哈哈哈。”你情绪转变非常之快,眉开眼笑,“我跟你说啊,我一个人在H市的时候想在蛋炒饭里加番茄!但是我水加多了,最后变成番茄炒蛋烩饭了哈哈哈,所以我现在都不知道要不要加水。”

 

“而且那味道好迷啊,酸不酸甜不甜的,我都快吃吐了。”

 

你皱起脸,回想起那个味道,“我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黑暗料理王子吧。”

 

“唉,还是哥哥做的最好吃,我好想你做的排骨啊。”

 

“排骨要高压锅,今天来不及,明天给你做。”

 

“你不住在宿舍啦?”

 

“恩,陪你。”

 

 

<<<<<<<<<

 

 

韩文清后来查了查蓝色生死恋,曾经的妹妹和哥哥在一起了,却因为癌症早逝。

 

可是也挺好的,还能在一起过。

 

 

 

—待续—


 目录

Word上写好沾过来怎么段落这么小的啦!!


 下章就成年吧 累了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评论(42)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