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9)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9)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在嘉世训练营的日子很无聊。你已经过了几个月在嘉世的生活了,每天都是一模一样的专项训练,除了某些时候叶秋和苏沐橙会过来指导一下,其他的时间里你都要不断的完成各种训练软件,达到上面记录的次数和要求。
  
  你懒散惯了,尽管你并没有足够的实力懒散。
  
  你每天看着旁边的邱非拼了命一样地训练,佩服又不解。
  
  你不知道他是怎么耐得下性子去做这种无聊的东西的,你一开始玩荣耀只是为了韩文清,后来渐渐喜欢上荣耀也是喜欢那种和别人厮杀的快感……而不是在模拟出来的场景里做翻滚练习。
  
  于是你的成绩一直不温不火,训练营的主管有明里暗里提点你一下,说什么你的技术再提高点就可以出道什么的,但是你倒是没在意,甚至开始想着如果职业选手每天都要这么无聊你是不是就真的要当了。
  
  更何况最近这几天叶秋已经好久没来训练营了,他似乎有些匆忙,偶尔碰到的那几次他也都是叼着烟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不寻常。
  加上你每天晚上和苏沐橙的聊天时苏沐橙的表现,你越来越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这天中午,训练营里突然有不寻常的骚动。
  
  然后所有人的目光好像都看向了你这边。你转头看看旁边的邱非,他的脸色好像也不太好。
  你一头雾水,戳了戳邱非的肩膀,问他发生了啥。
  
  还没等到邱非回答,就有幸灾乐祸的声音响起,“叶秋退役了,结果账号给了孙翔,那他可不……”
  话没断,训练室里的人就看见那个平时漂漂亮亮不怎么说话的女孩突然骂了句脏话连账号卡都没拔出就冲出了训练室。
  
  “……又是叶秋的粉丝吧。”
  “但是她不是韩文清的妹妹吗?”
  “谁知道呢?”
  
  
  你冲出练习室后就第一时间找了苏沐橙,她看见你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也只是叹了口气,没说什么。
  就是默认了。
  “那……叶秋他人呢?”
  “我也不知道。”苏沐橙摇摇头,“昨天刚发生的事,他也没跟我说要去哪。”
  
  “为什么呢……”你喃喃自语,也没想得到什么回答,你只突然有一种想走的冲动。
  反正本来就是为了叶秋才来的嘉世,本来也就是来嘉世试个连合同都没签的训。
  
  你对苏沐橙说了个再见,就回训练营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离开嘉世。
  
  刚回到上林苑的家,你就接到了韩文清的电话。
  “哥哥。”
  “你没事吧?”韩文清刚看见新闻发布会就想到了你,“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
  你突然觉得鼻头有点酸。
  “呜呜呜……叶秋退役了!”你还是没忍住,在电话里哭的稀里哗啦的。
  “不要哭了。”你听见自己哥哥在电话那头安慰你,“他这种……行为有什么值得你哭?”
  韩文清想了想还是把没出息这个评价咽了下去。
  结果你哭得更凶了。
  “他才不会就这样退役呢!他打了十年怎么可能就这样一声不吭地退役!”
  “他他他跟你一样都那么喜欢荣耀,哥哥你都没退役他怎么可能退役!”
  你边哭边反驳自己的哥哥,上气不接下气的,伴随着吸鼻涕的声音。
  
  韩文清听的又气又好笑。
  他听着你慢慢止住哭声,然后抽泣着对他说。
  “哥哥……我不想在嘉世了,我想回家了。”
  “我也不想当职业选手了,我回来好好读书然后考大学好不好?”
  
  你总是那么任性,韩文清叹了口气。
  哭起来也跟个小孩子一样。
  
  “好,这学期读完你就回来吧。”
  
  可是没有办法,你是他的妹妹。
  他已经习惯为你收拾烂摊子了。
  
  
  
  
  
  昨天由于种种不可抗力!我!断更!了!
  今天我争取一下给你们撸个两篇出来好不好//////[乖巧.jpg]
 
  
  
  

评论(12)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