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0)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10)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你的哭直到韩文清不得不去训练才停下来。挂了电话之后你想想才觉得自己这样挺傻的,你擦了把眼泪,看了眼钟,两点十分了。
  你也不知道要干什么,索性就倒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醒来已经九点了,你感觉自己肚子空虚虚的,才突然意识到自己连中饭也没吃。
  
  好在这一带因为嘉世的缘故非常繁华,有一条步行街上夜宵好吃的不得了。
  于是你拿上钱包就准备出门觅觅食。
  
  途中路过了一家网吧,里面不知道是没开灯还是停电了,很黑,但是却还是有不小的人声。你抬头看看招牌:「兴欣网络会所」。
  
  招牌挺亮的,怎么里面那么黑呢?
  
  你第一次看到有网吧停电的情况下人还那么多,而且你也从来没进过网吧,好奇心驱使着你走了进去。
  
  吧台上只有个妹子在玩电脑,你假装找人的样子就径直偷偷溜过了吧台。
  走过了吧台和一条过道,你发现其实网吧并没有停电。过道的尽头一楼的正中央有一个超大的投影幕,而投影幕上,放着叶秋。一叶知秋。
  
  投影上放着的,赫然是斗神一叶知秋那十年的征战历程。
  
  斗神……到此为止了?
  
  投影放的这个节目显然是尽全力要逼出观众的泪水的,网吧里的男男女女们都忍不住哭出声来了。
  
  而你,似乎是想做这网吧里哭的最大声的人。
  
  叶修刚睡醒下到一楼,站着看了一会就听见了你的哭声。他倒是没有听出是你,只是想着哪个人能哭的那么响就看了一眼,结果却是让他吓一跳。
  
  叶修走向你,把你从人群里拉出来,压低声音问你,“你这个未成年人怎么进的网吧?”
  
  结果你一看见叶修,吓得哭的更凶了,话也说不出来,直掉眼泪。
  叶修没有办法,拉着你走到网吧门外,“你先静一静啊。”实在是你哭得太凶了,每说一个字都要带个哭嗝。
  
  结果就看见了同样躲在门外的一个女生。
  你听见叶修跟她打了声招呼,“老板,哭着呢?”
  你走过去,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张纸巾,递给那个同样哭得眼睛亮晶晶的女生。
  
  “谢谢。”她红着眼看你,“我叫陈果。”
  陈果一看见你哭的比她还狠的脸就忍不住对你有好感。
  “你也是叶秋的粉丝吗?”
  你看了看站着又叼着一根烟的叶修,又看看面前的陈果,边点头眼泪又停不住了。
  
  “好了老板,你再说她就真的哭不完了。”叶修对陈果说。
  “好吧。”陈果擦了擦鼻涕,站起身回网吧了。
  
  你在寒风里也渐渐冷静了下来,只是一抽一抽地还是控制不住。
  “我好不容易睡个觉不哭了,这个节目又把我惹哭了。”你小声辩解,把自己哭的原因全推到那个节目身上。
  已经是冬天了,晚上的风吹的脸疼。你和叶修站在外面也有一会了。你搓搓自己的冻僵的手,往上面哈气。
  
  好饿啊QAQ又冷又饿QAQ
  
  叶修似乎注意到你的举动了,他吸完手中的烟,问你,“冷啊?我要去吃饭,你去吗?”
  “去!!!”你用力点点头,简直不能再赞同。
  
  叶修看看你笑了,“一觉睡到现在吧?”
  
  你赧然地挠了挠脸,“恩……”
  
  “那走吧,有家餐馆还挺好吃的。”
  结果当你把点的所有菜都吃的精光后,叶修才真正地发现你真的是饿狠了。
  “嘿嘿,这家店真好吃!”你咬了咬筷子不好意思地笑笑,“叶神啊,你吃饱了吗?”
  
  “饱了。”叶修点点头。
  “那……我可以问你点事儿吗?”你看向叶修,眼睛还肿着,眼珠却滴溜溜乱转灵活的不像样。
  
  “啊算了算了,我不问了。”你想想又不好意思问,“我就想知道你还会回来吗?”
  
  “当然。”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我就知道你不会放弃荣耀的!”你兴奋地说,“那你现在就在网吧当网管顺便免费上网打荣耀吗!太棒了不愧是叶神大大!!”
  “对了对了那你的账号是啥,是重新创一个号从零开始吗!酷!那我能跟你一起玩么!!”
  
  你的语速极快,叶修哭笑不得地看着你提完所有问题之后亮闪闪满满都是期待的眼睛,说了声好。
  
  “那走吧!网吧打荣耀去!”
  你迫不及待地站起身去拉叶修,叶修被你硬生生地拉起来,也只能苦笑地跟在你的后面。
  
  结果一路跑到网吧门口你才突然发现——
  


  “!!!我怎么是未成年啊!!!”
  
  叶修在一边毫不留情的笑出声。
 
  
  
  

评论(20)
热度(3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