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0)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0)
  
  #中长篇
  #人物ooc怪我
  #第一篇同人 小学生文笔见谅!
  #女主玛丽苏/////不虐不虐 甜甜甜!
  
  
  黄少天觉得他是时候得跟韩文清谈一谈了。
  
  尽管在你急急忙忙地解释之下,那个同睡一屋的可怕脑补被否决了,但是——
  
  小韩妹子在叶秋这个心脏的旁边肯定很危险啊啊啊!
  
  
  黄少天看了眼时间,和你约好的是十二点的中饭,嗯,还早。
  
  他抬头挺胸,深吸一口气,敲响霸图韩文清的房门。
  
  
  “什么事?”韩文清以五厘米的身高优势低头看黄少天,面无表情。
  
  “呃……”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害怕,“韩队啊,我来是要找你谈谈你妹妹的事。”
  
  韩文清的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的样子,他皱皱眉,没说什么,转身走进屋内。
  
  黄少天跟进韩文清的房间,轻手轻脚地带上门。
  
  然后站得笔笔直,对坐在椅子上的韩文清开始汇报。
  
  “韩队你听我说啊,是这样的,昨天叶秋他不是打了个龙抬头就跟溜了吗!害得小韩妹子她们也要提前离场,所以我想到这一点我也没去联系她,结果!今天早上我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说她还在床上,但是旁边传来了叶秋的声音啊韩队你听见了吗?是叶秋的声音啊!”
  
  黄少天的话多果然名不虚传,韩文清耐着性子听完他这一长段话,抬头看向他因为激动涨红的脸。
  
  “虽然小韩妹子跟我解释说她跑到叶秋床上是为了取暖,但是韩队,她她她这样去叶秋的床上很危险的!!”
  
  黄少天依然喋喋不休,措辞着用不过分的话来表现你这种行为的不对。
  
  韩文清想到昨晚那通由叶秋接起的电话,胸口发泄不出来的闷气郁结得更多了。
  
  愚蠢的行为。
  
  他垂落在身侧的拳头不自觉地捏紧,黄少天看着那恐怖的青筋缩了缩脖子,又像是脑补出了什么,紧张地开口。
  
  “韩队……你该不会想打人吧!你你可千万不要打她啊,有话好好说嘛,要打就打叶秋!她可是女孩子啊,很脆弱的女孩子啊!!”
 
  黄少天看了一下时间。
  
  “算了,我就说到这里吧!总得来说!我就是想提醒你一下,叶秋对你的妹妹怀有非常不良的想法!我觉得你身为她的哥哥,应该……”
  
  黄少天的后半句话被韩文清扫过来的凶狠眼神憋了回去。
  
  “那你呢?”他皱着眉看黄少天,“你对她什么想法?”
  
  糟糕……被看穿了……
  
  “啊那个、那个我的想法嘛……”
  
  黄少天飞快地眨了几下眼,再次深吸一口气。
  
  “我确实也和叶秋有一样的心思,毕竟她真的很吸引人!我真的很喜欢她!”黄少天把本在脑后的手放下,毫不畏惧地直视韩文清的眼睛。
  
  “呵。”韩文清别开眼,嗤笑。
  
  “那你可以走了。”
  
  
  他看着黄少天识趣地带上门,留下一室寂静。
  
  “真羡慕你们这群,可以把自己感情毫不犹豫表露出来的人。”
  
  
  
  黄少天对于自己被韩文清赶出去这一件事,一点都不奇怪。
  
  毕竟韩文清看起来也是个妹控嘛……
  
  黄少天挠挠头。
  
  只是明明是想给叶秋使绊子,怎么莫名其妙这么早就进行到见家长这一步了呢?
  
  诶——见家长吗?这么想想真是有点害羞呢!
  
  黄少天脑补功力还是很强大的,他嘿嘿嘿地捧着脸傻笑,准备出发去赴和你的约了,却被打开的电梯门里突然走出的喻文州吓了一大跳。
  
  “少天?你要去哪里吗?”
  
  !!队长又出现了!!
  
  警钟疯狂打响。
  
  队长!每次打扰我和小韩妹子二人世界的都有你!我求求你这次憋来了!
  
  黄少天勉强让自己镇定下来,假装无事发生。
  
  “哦,队长啊,我就是想出去买点东西。”
 
  喻文州挂着微笑,点点头,却笑得黄少天有点心虚。
  
  “待会儿战队一起吃中饭,你来吗?”
 
  “不了队长!我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随便吃点什么就好了!”
  
  “好,那你去吧。”喻文州走向黄少天,在与他擦肩而过的瞬间,又开口,“看来是有精心打扮过啊?”
  
  “对了,我在酒店楼下看见她了,让女孩子等可不好哦。”喻文州带着笑意走了,留下黄少天急急忙忙地冲进电梯里狂摁,好像能让电梯门关得快一点。
  
  
  
  “小韩妹子!”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你了,在酒店大厅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浑身毛茸茸的,“真的不好意思啊等了很久了吧?不过你怎么会来酒店里找我啊,不是说直接在吃饭的地方汇合吗?”
  
  你才不会承认是因为有叶修在的气氛太尴尬了,想赶紧走的缘故。
  
  “我呆在那无聊嘛……早点出来跟你玩不行吗?”
  
  “本来刚想打电话叫你下来的,就刚好看见文州啦,没想到他帮我叫你叫得这么快!”
  
  “文…州??”
  
  队长!你干了什么!!
  
  黄少天受到了打击。
  
  “啊呀,我也觉得这样叫有点难为情,但是他一定要求我这样啦。”你也有点不好意思,“算了,不说了,一起出去玩吧!然后晚上我会去看你比赛的!”
  
  “对了!你有口罩吗!”你从背包里翻出一只一次性口罩来,“你可是剑圣啊剑圣,怎么也不知道伪装一下,我可不想和你走到一半被认出来狂追!”
  
  黄少天弯下腰,笑得开心,“知道了,那你给我带一下。”
  
  “你自己的手呢?”你翻了个白眼,踮起脚把口罩挂到他两个耳朵上。
  
  
  你是第一次来S市,黄少天虽然来了不少次,但真正出来溜达的次数也不多。
  
  他想起前几天问了轮回的那些人,应该带女孩子去哪里玩。
  
  结果一个个地报了什么东方明x等等的旅游景点。
  
  ——很土哎。
  
  
  还是本剑圣钻研美食博主们的攻略来的靠谱。
  
  黄少天看着你吃得满脸幸福泡泡的样子,对自己带你来这小吃一条街的行为感到十分满意。
  
  “想吃糖葫芦!”少女指着随街叫卖的小贩,眼睛亮闪闪的。
  
  “好!买!”
  
  “想吃棉花糖!”
  
  “好!买!”
  
  “想吃烤红薯!”
  
  “好!买!”
  
  ……
  
  不停地走走走吃吃吃,你还是累了,拉着黄少天坐到一家甜品店暂作休息。
  
  黄少天看着你双手拿满了东西,嘴巴里也鼓鼓囊囊的咀嚼,只觉着可爱。
  
  就是怎么有这么多人跟我抢!
  
  不行不行,难得和小韩妹子独处,我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黄少天望着天疯狂进行心理活动,他决定了——打算忘记你是个未成年人的这一事实。

  打。直。球。
  
 
  “小韩妹子啊,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你眨巴眨巴眼睛,把嘴巴里的东西咽干净。
  
  “你超好啊!会打荣耀,会陪我一起玩,还会给我买那些我哥哥根本不让我碰的吃的!”
  
  “对吧!我长得也不错吧?性格也好吧?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呀!完全就是高富帅钻石王老五对吧?”
  
  “哈哈哈哈阿黄你这是什么年代的形容词啊,好好好你简直完美成了吧!”
  

       黄少天顿了顿。


  “那我这么完美,能不能配的上你啊?”
 
  ???你张大嘴,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
  
  
  “我是说,我喜欢你,我能当你的男朋友吗?”
  
  
  黄少天把口罩摘下,整张脸暴露着满满地认真,特别是眼睛,亮你无法直视。
  
  
  
  -待续-
  
  目录

评论(63)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