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1)

  【全职】【all你向】作为韩文清的妹妹(31)
  
  
  你做梦也没想到黄少天会告白。
  
  以至于你在他说出能不能当他女朋友这句话后,有一段时间里是脑子一片空白的。
  
  黄少天舔舔小虎牙,嘴角显出一个俏皮的弧度,“我知道有点突然对吧?只是…我发现我等不及了。”
  
  “可是我真的完全没有想过这种事情啊!”你看着黄少天,他眼神里莫名其妙传递出来的那种可怜巴巴的神情,让你对自己这种等于是拒绝了的说法感到有点愧疚,“阿黄呀,我还是未成年哎!你这样等于是诱惑我早恋哎!”
  
  你硬给自己的语气里加了点轻松。
  
  他显然也是有想到这种情况,眼里的失落虽是意料之中,但也足以让你的心揪起。
  
  “也对啦!算了算了小韩妹子,你现在就不用回答我啦,要不这样吧,反正你今年夏天也就成年了,你索性就在你生日那天告诉我吧?等等是不是有点太久了?你如果提前想告诉我我当然非常非常乐意啦!不过必须是肯定的答案哦!否定的答案这种你千万不能提前告诉我!不然就是犯规知道么!”
  
  黄少天重新带上口罩,眼睛却仍盯着你,换回他原来那副活力满满的样子。
  
  “不过你可别当这件事没发生!”他突然起身凑到你的面前,“我喜欢你的这件事情,你既然已经知道了,就得我给我记住!”
  
  靠、靠得太近了啦,你羞红着脸挪开和黄少天的距离,这样的黄少天,是和你以前以为的他一点都不一样的,带着点…霸道感的他。
  
  “还有,你得给我约定,如果有其他人跟你告白的话,如果、我是说如果,就算你是喜欢他的也不能立马答应他!最起码要和我一样等你成年那天才行!”
  
  黄少天不容许你退缩,从你对面的位置转到你的身侧。
  
  “哪有什么其他人会给我告白啦?”你瞪大眼睛。
  
  “反正你得答应我!”黄少天用手捧住你两边脸颊,强制性掰回你侧着的头,让你直视他。
  
  “好啦!我知道了啦!”你含糊不清地答应下来,“你放开我啦!这样很丑哎!”
  
  你两颊边的肉都被软软地挤到嘴边去,加上毫无威慑力的不满的瞪视。
  
  “很可爱呀,一点都不丑!”黄少天傻笑着无视你的话,甚至有越靠你越近的趋势。
  
  你翻了个白眼,对他这种耍无赖的行为气得不行。索性低着头狠狠撞过去,看着黄少天捂着头吃痛,笑得张狂。
  
  “哈哈哈痛死了吧!不是让你放开我嘛!”
  
  “哇哇哇小韩妹子你是练铁头功的吗?你看是不是有肿起一个包!”黄少天配合地呜哇乱叫,假装很痛。
  
  “哪有这么严重啊??请你不要装作很痛的样子!”你无动于衷,一眼识破黄少天的想法。
  
  “你坐回对面啦!我总感觉你现在对我图谋不轨。”
  
  “……”黄少天泄气,老老实实地坐回去。
  
  为什么这跟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你不是应该羞红脸给他揉揉额头然后他就乘机抱上去,没准还可以亲一口的么?
  
  结果直到黄少天不得不回去准备比赛,他连小手都没能牵上。
  
  偶像剧都是骗人的!!黄少天在心里怒吼。
  
  
  
  而你这头也是直接去了S市的体育馆,和陈果唐柔她们碰头去看最后一天的全明星,把叶修一个人丢在酒店里打游戏。
  
  想起来叶修早上明显暧昧的举动,你脸又有点发红。不过跟黄少天那个直截了当的告白比起来,你还是可以自欺欺人地遗忘掉叶修的这件事。
  
  不想了不想了!以后再说吧!
  
  你摇摇头,专注于眼前打得精彩的全明星赛。
  
 
  
  “果果姐,我们是明天上午回去吗?”
  
  “是啊,明天一大早就得走,今天早点睡啊。”
  
  “好的!那我得跟我哥哥说个掰掰!你和柔柔先走哦。”你看完比赛,在观众陆陆续续退场的时候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
  
  “哥,我明天一大早就走了,你有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的?想不想见我最后一面?”
 
  “好好说话,什么最后一面!”
  
  你无力吐槽韩文清的关注点,认命地道歉。
  
  “你直接来后台吧,我这里还有点事情。”
  
  “我怎么知道后台在哪里啦……”
  
  你听见话筒那边传来细小的对话声。
  
  “新杰去接你,你就先去门口。”
  
  
  到了门口后没多久,张新杰就来了。
  
  “张副队好!”你半开玩笑地朝他鞠躬,“麻烦您来接我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我说过了,你不是我的队员,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了。”
  
  “因为是最后一天,所以韩队还有一些事情要和主办方和其他战队沟通一下。”张新杰边走边说,放缓步子带你走进后台。
  
  你点点头,看着他和周围路过的每个工作人员问好,走进选手休息室。
  
  
  “呃…选手休息室是不分战队的吗?”你小声地问张新杰。
  
  “我确定我们走进的是霸图休息室。”张新杰回答。
  
  所以——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其他战队的人啊!特别是黄少天,他已经伸长手往这里喊了哎!
  
  你捂脸表示不想看见他,转头看见苏沐橙她们后欢快地蹦过去。
  
  “沐沐!好久不见啦!”你冲上去给了她一个熊抱,苏沐橙也笑着回抱你。
  
  “韩韩你好呀。”旁边的妹子也过来和你打招呼,你转眼一看。
  
  “秀秀姐吗!”
  
  “对啊对啊。”楚云秀仗着身高优势去摸你头,“你长得果然和我想象中一样可爱!”
  
  这之后俨然成为了你和联盟女选手们的网友见面会,被她们包围着的你,完全忘记了自己来这里只是想找自己哥哥的。
  
  “韩韩啊,黄少天他是不是拼命在引起你的注意哎。”楚云秀看看再一次从你们眼前装作不小心走过的黄少天,偷笑。
  
  你脸红,低头扶额,“不是我,我看不见。”
  
  楚云秀和苏沐橙对视一眼,“那他是不是跟你告白了?”
  
  “哎?!!!!!”你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你你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是猜中了!!”
  
  戴妍琦看热闹不嫌事大,“那领你进来的张新杰呢?”
  
  柳非跟腔,“还有那笑得很可怕的喻文州呢?”
  
  “一直往这里瞪的孙翔呢?”
  
  “对了,还有那个天天朝夕相处的叶秋!”
  
  “他们告白了吗?”
  
  ……
  
  你恨不得多生出几双手,好捂住这四张你一句我一句的嘴。
  
  “别说啦各位姐姐们!你们都在说些什么有的没的呀!”你欲哭无泪,双手合十苦着脸求她们。
  
  戴妍琦张张嘴兴致勃勃地又要说些什么时,眼神瞟完你后面,又飞快地闭上嘴。
  
  你转身一看,果然是韩文清来了。
  
  “哥哥!你来的正好!”你一脸看到了救星的表情躲到他身后,把自己挡得严严实实,“她们都欺负我!”
  
  韩文清从后背毫不留情地把你抓出来,对着楚云秀她们点点头,“楚队,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
  
  “喂喂喂!老韩!我完全没有惹麻烦好吗?!我是让你来给我撑腰滴!”你对自己听到的表示不可思议,生气地抗议。
  
  “没大没小!”韩文清瞪你,你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眼前的楚云秀她们倒是忍着笑意打岔,“没有没有,韩队,她很可爱。”
  
  “看吧!”你嘚瑟地点头。“对了,你们什么时候走啊,要不一起去吃夜宵?”
  
  “吃夜宵对身体不好。”韩文清冷冷开口。
  
  “好啊好啊小韩妹子!一起去吃夜宵!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蹿出一只黄少天。
  
  你假装听不见,对着韩文清微笑,“好的,哥哥,那不吃了。”
  
  “小韩妹子…不要无视我啦…我都这么久没见你了哎。”黄少天可怜巴巴地继续说。
  
  “阿黄你够了哦,我们明明下午刚见过。”你忍不住吐槽。
  
  “嘿嘿你终于理我了!你看你看你这么瘦要多吃点!一起去吃夜宵吧!就随便吃碗什么砂锅就好了啊,那家店的牛肉砂锅真的无敌好吃!!”
 
  旁边的韩文清咳咳两声,证明自己的存在。苏沐橙等人交头接耳看戏看得愉快。
  
  你咽咽口水,“你别说瞎话,我最近体重呈指数暴增哎…而且我今天是来找我哥哥的!我哥哥不去我是不会去的!”
  
  韩文清隐蔽地点点头,“不许去。待会事情弄完我把你送回酒店。”
  
  他往周泽楷的方向走去,和他说了几句之后,回来牵起你的手。
  
  “走吧,跟他们说再见。”
  
  “我是小孩子么…”你瘪瘪嘴,乖乖地和认识的人都挥手告别,这才被拉着大步走了。
  
  
  留下的众人表示心情很复杂。
  
  
  
  -待续-
  

       目录
  
  感觉写得不有趣就不想发了…唉
  
  
  
  
  

评论(59)
热度(3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