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全职】我就是想坐在购物车里!



     #ooc怪我
 
  #拿段子混更
  
  #内含翔/叶/韩/王
  
  
  
  【孙翔】
  
  
  “哈?”孙翔皱着张脸,用一个语气词来对于你的话表现极其夸张的反应,“你说你要坐进去?”
  
  “对。”你用力点头,“你没有听错。”
  
  
  “这车会塌的吧??”孙翔的整张脸皱的更厉害,极度怀疑面前这辆看起来不是很新的购物车到底能不能承受住一个成年女性的重量,毫不过脑地表达自己的疑问。
  
  
  幸好这几年交往的时间让我们翔翔在话说出口后还能猛然意识到不对,急急忙忙开始补救,“诶我不是说你胖啊,我就是怕这车不结实……”
  
  
  好的,完全没有补救的效果。
  
  
  孙翔在你越来越冷酷的眼神下选择乖乖闭嘴,咽下后半句话。
  
  
  “好好好,坐坐坐,让你坐还不行吗。”
  
  
  ——《羊习习!什么叫让我坐还不行吗??我不讲理吗你这么委屈??》
  
  ——《孙翔日常需要学习说话的艺术》
  
  
  
  
  
  【叶修】
  
  
  同居后你俩习惯要每周来一次超市,除了你时不时的奇思妙想,一般也不会发生什么大事。
  
  所以在把购物车推出来的那一刻,叶修对于你勾出的谄媚的微笑也不怎么慌。
  
  
  你指他推出的车,声音甜的刻意,“我可以坐进去吗?”
  
  
  “媳妇儿,你多大了啊?”叶修顿了顿,发现他其实还是慌的,于是尝试先说服你,“你看看旁边那四五岁的小姑娘都不坐里面自个乖乖在地上走。”
  
  
  叶修用手拉着购物车固定,对着整个人都趴在扶把上粘着耍赖的你低下头说话。
  
  
  “你也学她乖乖在地下走,恩?”
  
  
  “不!”你把尾音拖长得九曲十八弯,“我就是想坐在购物车里!”
  
  
  你激动起来耍赖基本上是六亲不认,又被他刚刚拒绝的话惹起了逆反心理,叶修举起双手投降,“成成成,那你自己爬进去吧,我可抱……不,我最近缺乏锻炼。”
  
  
  
  ——《论叶修和孙翔的区别》
  
  
  
  
  【韩文清】
  
  
  韩文清没有想到,就是去帮你存了个包的短短不知道有没有一分钟的时间里,迎接他的就是屈着腿坐在购物车里的你。
  
  看到他了还眨巴眨巴眼睛挥手。
  
  他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勉强压下心头的火气,板着脸开口,“你在干嘛。”
  
  “我想让你推着我走嘛。”你一副讨好的模样,手指依次穿过车身上的孔,收紧。
  
  “下来!”他丝毫不领情,漆黑的眸子盯着你,不满在眼里翻滚。
  
  你的好心情完全被搅乱,只觉得他的怒气来的莫名其妙,也被惹起火气,“下来就下来!你乱发什么脾气啊?”
  
  说着就猛然站起,却不想车的轮子滑得很,站起来的力度带动着人和车都摇摇晃晃的。
  
  韩文清心一揪,半强硬地上前把你从车里打横抱起,任那车骨碌碌滚到旁边。
  
  等你脚接触到地面后才故作平静地牵上你的手,“你那样不安全。”
  
  “轮子很滑。”他不自在地补充,“刚刚有点生气……下次不会了。”
  
  
  
  ——《这样的老韩!不原谅不是中国人!》
  
  
  
  
  【王杰希】
  
  
  “杰希杰希!你看这购物车好大啊!”你做作地叫,开始拐弯抹角地暗示。
  
  “你又看什么了?”王杰希宠溺一笑,摸摸你的头。
  
  “emmm我昨天看电视剧,男主和女主一起逛超市,对对对就是这样一起推着购物车走,然后——女主走累了……”
  
  你拖长音,瞥瞥王杰希的脸,故意不说下去。
  
  他笑得了然,朝你张开手,轻轻松松地把你放进车里。
  
  之后就是你被推着满超市乱逛,颐气指使地指挥他从货架上拿下一个个被你选中的东西,装作感受不到旁人的视线。
  
  王杰希也乐意,甚至推着你去结账,顺着收银员揶揄的话问你,“要不索性问问他们这推车怎么卖?我把你推回家?”
  
  
  ——《没有问题!》
  
  
  
  
  -Fin-
  
  第一次写老王 果然难写不是说说而已ORZ
  
  

评论(49)
热度(5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