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叶/翔/黄x你]我•东亚小醋王

  馄饨の小目录  


  #不好意思,我女朋友不是东亚小醋王,是宇宙醋王本尊。
  #同梗下篇[周/喻x你]



  
  [叶修]
  
  
  叶修一直知道自家女朋友吃醋的点非常清奇。
  
  但怎么……什么人的醋都会吃呢。
  
  在get到今日你吃醋的点之后的叶修想。
  
  
  “你刚刚的新闻发布会是怎么叫方锐的来着?”
  
  “……”叶修沉默几秒,疯狂回想,“废物点心?”
  
  “所以你已经有六种方法去叫他了!”你瞪大眼睛,张开手掌加上一根手指面向叶修。
  
  “啊??”叶修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六种??”
  
  你一根根掰手指给他数,“废物点心,方锐,猥琐方,土贼,方锐大大,还有一个大大。”
  
  “我还叫过他土贼?不是,方锐大大和大大怎么也能算同一种吧?”

  “就算两种!”你一横眼,蛮不讲理,“另外!你对王杰希也不一样,你叫他王杰希老王王大眼杰希大神!”
  
  “媳妇儿……这些不都是嘲讽吗……”叶修抓抓头皮,一脸为难。
  
  “那就是说你连嘲讽我都不愿意喽!!”你开始无理取闹,“就会叫我媳妇儿媳妇儿,没交往前喊我全名,再亲点就是小X,你看看黄少天喊他女朋友什么靓女宝贝宝宝亲爱的小甜心小心肝都有!”
  
  懂了。
  
  叶修把你搂进烟草味的怀里,“我以后就叫他们全名,怎么样?小醋坛子?”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孙翔]


  你在确认关系的那一天认真地对孙翔说。


  “翔翔,我很会吃醋。”

  你怕他不信,特意强调补充了一句,还拖长了那个‘真’字,势必要让孙翔同学感受到你的认真。
  
  “是真的很会。”

  “哦。”孙翔点点头,非常平静。
  
  
  “你怎么这么敷衍啊??”你对于他只发出这个单音节的行为感到非常不满,虽然你是不指望他这个钢铁直男会说出什么‘别担心我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吃醋’这种话来,但是……你都这样剖析自己的内心了耶!他只回一个字是什么意思啊!现在就已经厌倦了吗!刚接受他告白就厌倦我了吗?!
  
  
  孙翔对于你不太好的语气一脸的不理解,皱着眉看了你一会儿后艰难开口,生怕再触你哪点霉头,“不……那我该说点什么?好好好你别瞪我,我现在就给你去买醋?吃西湖醋鱼?还是吃馄饨啦?让老板给你加双份醋怎么样?”

  
  孙翔越说越觉得这些办法妙极,然而你被气得差一点没缓过气来。
  
  
  ——《分手吧,我们智商有代沟。》
  
  







  
  
  [黄少天]
  
  
  你们家黄少天这种长得不差话多的自来熟就特别危险!
  
  这是某一位姐妹跟你说的话,你深以为然。
  
  
  所以联盟怎么堕落到了还要开见面会的这种程度啦!
  
  你翘着嘴巴恨恨地蹂躏夜雨声烦的玩偶出气,你一想到自家小剑圣要对别的女生咧开嘴露出小虎牙笑得开心,甚至还要握个小手摸个头表达对粉丝的谢意就快疯了。
  
  那种粉丝成功泡到偶像的小说你看多了,就算没看过,光凭女人可怕的脑补能力,也足够你整个胸腔都冒出丝丝酸气。
  
  
  于是等他洗完澡钻进被窝后迎来的就是你尤其紧的抱抱。
  
  “嗯?宝贝怎么了?想我啦?我也想你了!我好久没和你一起吃饭了!今天见面会开完后经理有事情让我们集合归队,结果队长居然说来都来了就再训练会儿!他一定是嫉妒我有女朋友!要不然我肯定老早就回来了!我本来还打算跟你一起去吃那家的煲仔饭呢。”
  
  你整个人翻到他身体上,用脸蹭蹭他的脸。
  
  “今天粉丝见面会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特别的事吗?”黄少天顺势亲你一口,“哦!老叶他不是一直说蓝雨不仅没有女人还没有女粉丝吗!嘿嘿其实他错了!女粉还不少呢!”
  
  “哦?”你躲开他的脸,声音开始做作起来,“有没有漂亮的小姐姐啊。”
  
  黄少天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偷笑,“有啊,腿长一米八!”
  
  “呵呵。”你秒变脸,冷笑,翻下身狠狠踹他一脚,“那你去找腿长一米八的小姐姐去。”
  
  黄少天捂着脚叫疼,一边傻乎乎地明知故问,“靓女靓女你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睡了。再见。”你伸出手去关灯。
  
  “我家宝宝气得都不跟我说晚安了!”黄少天露出小虎牙,嘚瑟的有点过分,“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
  
  这次换他抱紧你,“你吃醋了我反而开心,你吃醋就说明心里有我对不对对不对?啊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有我啦,反正你多吃点醋!你再怎么吃醋都没有关系!!”
  
  
  ???我怎么听这话怎么不舒服呢
  
  
  
  
  
  -Fin-
  
  有好多梗还没写完但是一不小心字数写太长了!所以我们有功夫再写别人的啊!
  
  嘿嘿这个梗里关于喻文苏同志的刀已经在我脑子里蠢蠢欲动了
  

评论(18)
热度(455)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