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大噶再见

[周/喻x你]我•东亚小醋王

  馄饨の小目录


  #同梗上篇[叶/翔/黄x你]

  #这个字数有点多啊bhys

  #不好意思,我女朋友不是东亚小醋王,是宇宙醋王本尊。

  #喻总是刀 预警一下
  
  
  
  
  

  
  [周泽楷]
  
  
  
  周泽楷同志不喜欢秀恩爱。
  
  也是,他本来就是那种不太想引起别人的注意的内敛少年,又怎么会干出秀恩爱这种招人瞩目顺便拉拉仇恨的事情呢?
  
  你很清楚地了解他的人设,理解他的所作所为是性格使然,但!是! 这可不代表你就没怨气了。
  
  因为他的女朋友你不是内敛少女。
  
  不仅不内敛,还偏偏就是那种大事小事要发个朋友圈,上街要和男朋友腻腻歪歪,不撒狗粮不罢休的内敛的反义词。
  
  

  更别提周泽楷同志的美貌无人能敌,你每次跟他一起上街都要接受男男女女们的目光洗礼。
  
  对,男的也在看他。
  

  冲上来大喊枪王枪王我爱你,完全无视你这个活着的生物。于是在又一次被人硬生生挤到旁边和周泽楷隔了一条鸿沟之后,你死死地扒拉住小周的整条胳膊,就差没把人挂在上面,在他衣服上贴张‘此人已有女朋友’的大牌子。
  
  
  
  “他们是不是又说我是醋王啦?”你用吸管戳戳奶茶的杯底,抬眼去看对面的周泽楷,“刚刚孙翔看着我把你带走居然叹气哎!”
  

  “没。”周泽楷摇摇头,说的很是坚定,“他羡慕。”
  
  你听笑了,大拇指和食指捏出微乎其微的缝隙,“我知道是我有那么一点点爱吃醋,但是我还不是因为你太招人喜欢了!”
  
  周泽楷也抿出一抹笑,摇摇头,“你很好。”
  
  你被这个笑容的威力电到憋住口气,眨眨眼睛,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开口,“我去上个厕所,你不要跟别的女人说话!”
  
  
  你能说出这话不是没有根据的,上回你在厕所比平时多待了一会会儿,出来就有个女人快贴到周泽楷身上了。
  
  这次看周泽楷乖乖点头应了,你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除了你,外面的女人都是会吃人的!
  
  特别是刚好隔壁那桌两个女性在之前早已经偷偷瞄你男朋友好几眼了,还仿佛生怕别人看不见那样低声尖叫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动作极大。
  
  
  你以女性的第六感发誓,如果这俩姑娘不趁着你上厕所的这几分钟去搭讪一下自家男朋友,你就跟她们姓!
  
  果不其然,你悄无声息地摸回座位旁的时候,强行搭讪刚好上演到高潮部分。
  
  “小哥哥小哥哥,我手都伸好久了,我都快累死了!就让我给你个东西吧!”
  
  
  …日 这个抖音梗还没被玩厌吗 太土了吧
 
  
  你强忍冲动,面无表情地继续注视那方的动态。

  
  周泽楷毫无反应,只是低头玩手机,目不斜视。
  
  那姑娘自讨没趣,又在朋友的鼓励下不肯罢休,一咬唇一跺脚居然就在你的位子上坐下来了。
  
  周泽楷这才抬起头,皱眉冷冷开口,“有人。”
  
  “小哥哥,你真的好帅啊,所以你能把微信二维码给我一下吗,我们大学生社团要做个调查活动,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小姑娘置若罔闻,嘴巴一张就是要微信。
  
  你简直要为她这个无懈可击的理由鼓掌了,同时再也忍不住,迈出几步走到周泽楷的旁边,“走啦!每次跟你出来都有人打扰。”
  
  话语中自然流露出几分带有撒娇的不满。全然不把视线分一点点给那个女生。
  
  周泽楷气势一泄,可怜巴巴地服软,“我没理她。”
  
  “你有跟她说话!我不是让你不要跟别的女人说话的吗?”你和周泽楷十指相扣,边说边走远了。
  
  “她坐你位置。”周泽楷也不计较你鸡蛋里挑骨头,认认真真地跟你解释。
  
  “那你怎么不直接告诉她你有女朋友了!”你是真的有点不开心,脑子里本来的设想是他酷酷地说:我有女朋友。从而狠狠打破那姑娘的一切幻想。
  
  
  “…”周泽楷是以为那姑娘早就知道了,况且也不觉得他这样一说她就会放弃,所以干脆不理。
  
  但现在看你的神情,好像…是真的生气了?
  
  他一向是个少说多做的实干派,停步举起你们相扣的双手,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编辑朋友圈内容:不加其他女性。
  
  点击发送,然后把手机屏幕凑上给你看。
  
  
  你咧开嘴一笑,不客气地点开周泽楷的微博开始编辑。
  
  轮回-周泽楷V:[图片]只接受这个小姐姐。
  
  
  
  ——《夭寿啦!周泽楷秀恩爱了!》
  
  
  
  
  
  
  
  
  
  [喻文州]
  
  
  小姑娘是挺会吃醋的。
  
  但极会察言观色,看他有些不耐烦了就憋着不说,心情还好就借着玩笑的语气把自己的醋意一点点的透出来。透的也不多,只恰好卡在让人哭笑不得觉着她可爱的程度。
  
  只是憋着也不是个办法,难免有时候会积着积着过了度。
  
  
  
  喻文州毕竟是一队之长,战队里的队友情是要维护好的,其他战队选手的大大小小的事也不能马虎,加上赛季开始后客场的来回奔波,你们几乎没有相同的休息时间。
  
  而这种因为见面的缺少而爆发出的不安感的剧增,就让你失了度。
  
  
  
  “文州,我想看看你的手机。”
  
  “嗯。”喻文州刚洗完澡,单手擦头发递给你,“怎么突然想看我的手机?”
  
  “就好奇嘛。”你随便含糊过去,打开微信翻聊天记录,又开始翻朋友圈内容。
  
  “你喜欢了她的自拍。”你把手机举到喻文州面前,故意把赞说成喜欢,“她是谁啊。”
  
  “高中同学,上次聚会加的微信,以前关系还不错。”喻文州笑笑,“又吃醋了?”
  
  “嗯。”你用力点点头,“以后能不能不点赞了。”
  
  
  
  
  翻手机这件事有一就有二,而且仿佛只是你心思里的冰山一角,庞大的冰山在后面隐约显露。
  
  
  你开始有事没事地看喻文州手机,他的应酬聚会必须每隔二十分钟跟你联系一次,聚会里一有女生就会被你刨根问底,漂不漂亮,跟你什么关系,你有没有跟她说话。
  
  后来甚至吃所有人的醋,不管是被他优待的亲戚家小孩,还是战队里跟他关系最好的黄少天,路上认出他要他签名合照的男女粉丝。你什么人的醋都要吃。
  
  你也知道你把他逼得很紧,喘不过气来。但是就是执拗着放不下手。
  
  
  
  “我觉得你应该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喻文州本来就是最温柔的人,极度生气的时候板着脸也不会说太难听的话。
  
  “…这样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嗯。”你刚刚咄咄逼人的气焰被他短短的一句话瞬间掐灭,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想法,就低着头嗯了一声。
  
  “所以分开冷静一下吧。”
  
  “…好。”
  
  你眼眶瞬间就热了,憋着气吐出个好字,继续低着头不去看喻文州。
  
  “那我走了。”
  
  
  或许你早就在等他开口,让他重拾自由,又让自己落得轻松。
  
  所以你在喻文州的生命里消失得干脆利落。
  
  
  
  
  
  -Fin-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瞎写

  段子写完了 所以接下来除了一个老叶生贺就开始安安稳稳写连载了
  
  
  

评论(36)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馄饨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